omniture

CloudRAN.AI 在 2024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彻底变革私有 5G 技术,促进工业转型

CloudRAN.AI
2024-03-01 13:21 7395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3月1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开创性公司 CloudRAN.AI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2024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首次官方亮相。该公司致力于提供纯软件驱动的私有 5G 网络解决方案,专为寻求利用边缘云计算和 AI 的力量来推动其数字化转型的垂直行业进行量身定制。

CloudRAN.AI 的愿景是将生产工艺与先进技术无缝整合,帮助企业轻松高效地实现工业数字化。该公司的 CloudNative P5G 解决方案因其对各种生态系统的卓越适应性而胜出,其无需额外的硬件加速,同时简化了现有 IT 基础设施中私有 5G 网络的部署流程。

CloudRAN.AI 的尖端干扰管理技术和 AI 算法不仅提高了网络部署的效率,而且可在无需进行无线电频率规划的复杂步骤的情况下实现全面覆盖。通过为上层应用提供开放接口,公司的 OpenAPI 战略促进了创新和集成,开辟了一个充满潜力的新领域。

CloudRAN.AI 提供的私有 5G 解决方案专为稳定性、易用性和跨平台兼容性而设计,旨在确保客户在市场上保有竞争优势。迈入这一新征程,CloudRAN.AI 期待与客户通力合作,携手探索工业 4.0 的潜力,共同实现成长。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loudranai.com

消息来源:CloudRAN.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