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A 和英国 FCDO 续签 3730 万英镑的融资合作伙伴协议,加强对数字发展的承诺

GSMA
2024-02-29 07:56 2119

战略伙伴关系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支持 GSMA Mobile for Development 在中低收入国家促进数字和性别包容性、缓解气候变化、提高适应力和韧性,以及发展数字创新。

伦敦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英国外交、联邦和发展办公室 (FCDO) 与代表全球移动行业的 GSMA 今日在 MWC 巴塞罗那上宣布合作伙伴关系进入新的阶段。这项价值为 3730 万英镑的战略伙伴关系将加速数字创新对社会经济和气候产生积极影响,并为中低收入国家 (LMIC) 消除数字包容性障碍,从而改善数百万人的生活。 

在中低收入国家中,手机是超过 35 亿人接入互联网的主要甚至唯一的方式。除了现有服务,随着人工智能 (AI) 和物联网 (IoT) 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人们可以开发出更智能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以应对社会经济和气候相关挑战。

但是,国家、企业和公民在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力量的过程中,仍面临诸多难题,包括使用、覆盖范围和性别差距;资金和规模问题,尤其是在人工智能领域;以及缺乏可用的本地技能和相关框架,特别是在隐私和道德方面。

经过十年的合作,FCDO 和 GSMA 已在影响社会经济和气候的数字创新领域取得领先地位。在合作伙伴关系的新阶段,将助力 M4D 加速推动数字和绿色转型,并扩大其影响力。

发展与非洲事务国务大臣 Andrew Mitchell 表示:"移动技术有潜力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创造就业机会和增加女性发展机会,从而彻底改变贫困人群的生活。

Mobile for Development 计划已惠及 1 亿人,英国宣布的新计划旨在实现更高的目标,将受益人数提高至 1.1 亿人,其中包括 6,000 万女性。

通过发展领域和移动技术巨头的联合,可以强有力地创造机遇、促进繁荣,并实现联合国全球目标。"

GSMA Mobile for Development 负责人 Max Cuvellier 表示:"延续合作关系将带来巨大的机遇,我们可以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加速推动变革性的数字创新,积极应对当地的社会经济挑战和气候变化。我们对 FCDO 的思想领导力以及长期合作深表感谢。"

点击此处继续阅读新闻稿全文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