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 任命新成立监管事务部总监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2011-04-01 09:59 5419

克利夫兰2011年4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医学专业人士及医疗保健行业的全球领先医疗教育与模拟培训产品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任命 Yael Friedman 博士担任新成立的监管事务部总监。Simbionix 已经利用其在医疗培训和教育市场的领导地位将业务拓展到临床市场,该公司的新一代“患者针对性模拟”软件 PROcedure Rehearsal Studio(TM) 近日获准上市。

Friedman 博士拥有生物学博士学位并在美国和以色列著名大学拥有20年的研究经验,过去十年一直担任 Simbionix 医疗项目首席科学家。Friedman 博士对医学模拟潜力和要求的深入了解使其长期以来在模拟市场成功开展了多项活动。通过与主要的意见领袖、医学团体和专业协会紧密合作开发意义深远、高效且经过科学验证的模拟产品,他发表了约130篇关于 Simbionix 产品的验证论文,充分体现并证明了它们在医学教育领域的价值。过去两年里,Friedman 博士还在公司的监管活动中发挥了带头作用,成功为 Simbionix 令人振奋的新款 PROcedure Rehearsal Studio(TM) 软件获得 FDA 510(k) 批准。

Simbionix 首席执行官 Gary Zamler 表示:“Yael 代表了 Simbionix 的核心价值,即开发可改善患者护理和疗效,同时满足市场日益增多的模拟需求的创新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加快未来 PROcedure Rehearsal Studio(TM) 产品的开发,将我们的创新模拟技术推向临床市场,并建立了监管事务部来更好地为市场服务。据我们所知,Simbionix 是唯一有模拟技术获得 FDA 510(k) 批准的模拟公司。我们正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医疗培训和教育市场的成功经验,并开始为临床市场开发基于模拟的产品。在我们拓展临床市场之际,Yael 是领导我们全球监管事务活动的理想人选。”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简介

Simbionix 是面向医学专业人士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模拟和培训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提高临床表现和优化手术疗效。Simbionix 定期与医师开展合作,以创造出最可靠、较高效的培训与支持系统。

了解更多关于 Simbionix 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imbionix.com

联系方式:

电邮:rebecca@simbionix.com

电话:+1-216-229-2040转128

消息来源: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