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宇通讯亮相2024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示最新创新成果,推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

中国中山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通宇通讯(XSHE: 002792)将在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盛会—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Barcelona)上展示其最新创新成果。除了尖端技术外,通宇通讯还将重点展示其最新的金牛座平台智能有源天线4G+5G集成解决方案特殊场景解决方案和小型化解决方案,展现了公司致力于开展创新和拓展全球市场的承诺。

通宇通讯展台1号展厅,1C30展台)的参观者将有机会深入了解其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阵容。该公司重点关注移动通信天馈系统的集成化、空天地一体化、绿色节能化、特殊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及智能5G网络等领域

通宇通讯总裁吴中林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2024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展示我们最新的基站天线平台、FDD Massive MIMO、AFU MIMO天线等产品。通宇通讯始终致力于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为全球通信和连接赋能。"

此次将展出的特色产品包括2L4H多频天线和2L2H+TDD波束赋型天线,这两款天线采用了通宇通讯最新的金牛座技术平台,将移动网络的能效和运营效率提升到了新的水平。有源和无源(A+P)混合天线集成解决方案适用于4G和5G网络,无需额外的塔上空间。此外,通宇通讯还将展示AFU MIMO天线、适用于室外、室内和车窗的透明天线(实现高效无线连接),以及5G CPE(先进的室内多服务产品解决方案,为家庭、企业和商家提供集成数据和高速Wi-Fi 6接入)。

凭借强大的垂直一体化生产和全球供应能力,通宇通讯已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部署其基站天线,截至目前已超过7,000,000面在网应用。作为获得领先设备厂商和网络运营商认可的全球供应商,通宇通讯在业内一直保持着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

关于通宇通讯

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移动通信天线、射频器件和光模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通宇通讯目前在中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欧洲和其他国家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各地。公司致力于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技术进步。   

详情请访问 https://www.tongyucom.com

消息来源:Tongyu Communication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79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