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电视独家直播中超联赛 袖标现身赛场

PPLive
2011-04-02 22:12 6698

上海2011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拉开了大幕,率先由亚冠四强坐镇主场迎接挑战,PPTV 网络电视延续其传统网络直播特色的同时,通过队服袖标随上海申花一起登陆了中超赛场,引得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


PPTV 网络电视 Logo 袖标现身中超赛场

PPTV 网络电视(PPLive 旗下媒体,www.pptv.com )官方表示,这是继 PPTV网络电视独家直播南非世界杯、2010-2011英超、意甲外,再次以网络电视独家直播媒体身份参与赛事直播,此次 PPTV 网络电视将为全国球迷带来中超240场全部比赛的直播。

作为申花新赛季独家网络电视合作伙伴 -- PPTV 网络电视,携手申花共同打造中国乃至全亚洲首个俱乐部 Club TV。而本次作为袖标赞助商现身中超赛场,仅仅是其入驻国内顶级赛事直播的第一步。据业内资深人士表示,PPTV 网络电视将与更多的国内顶级赛事展开深度合作,通过 PPTV 网络电视平台,将中国观众自己的赛事带给众多体育迷。

此外,中超开幕式今日将在广州举行,一直以大手笔投入的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老牌劲旅大连实德。广州与大连一战,不仅仅是新贵族与老豪门之间的交锋,还是新旧时代的首次碰撞,PPTV 网络电视将带来全程报道。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