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CKAGE发布2022春夏色彩意趣系列

2022-05-13 16:22 4846

上海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MACKAGE呈献520执爱之礼,通过视觉对颜色的感知,让爱意顷刻间涌现。加拿大高端外套品牌MACKAGE发布2022春夏色彩意趣系列,充满精巧构思的系列男女同款新品包含:卫衣、短袖T恤、短裤等。本次MACKAGE色彩意趣系列采用了品牌经典版型和高级配色,并结合极具辨识度的经典LOGO元素,打造了一系列极具质感的经典情侣搭配,为所爱之人提供更多情侣穿搭套装选择,时刻展现甜蜜爱意。


第一排图中均为TEE纯棉中性LOGO短袖T恤 1,400 RMB
TEE由100%有机棉制成,适合男女穿着。胸前的天鹅绒M Logo提升整体时尚度和奢华感。
第二排图中均为ACE纯棉中性圆领短袖T恤 1,000 RMB
ACE圆领T恤是中性款式,男女皆可驾驭。采用100%有机棉材质,硅胶材质的品牌Logo标识尽显品牌格调。


第一排图中均为TEE中性印花LOGO短袖T恤 1,400 RMB
TEE中性印花T恤采用有机棉材质,超大宽松的廓形和落肩的剪裁适合男女穿着。胸前的MACKAGE LOGO由本季全新的抽象迷彩印花构成。
第二排图中均为MAX中性印花休闲卫衣  2,500 RMB
MAX采用双面针织织物,适合男女穿着。抽象迷彩印花的Logo贴片为整体增添更多靓丽的色彩,可搭配本季新款卫裤打造整体休闲风格。


第一排图中均为KRYS纯色套头卫衣 2,500 RMB
KRYS是一款男女同款卫衣,采用双面针织织物制成。帽子和左袖饰有同色系天鹅绒刺绣工艺的品牌标识,经典简约。
第二排图中均为ELWOOD 双面柔棉百慕大短裤 1,900 RMB
ELWOOD短裤采用百慕大短裤的版型,由双面针织织物制成,手感好似太空棉。天鹅绒M Logo提升奢华感。版型合身,男女皆可穿着。

MACKAGE,定义你的外套。

消息来源:MACK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