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CKAGE 2023秋冬灵动轻息系列

2023-08-21 14:56 2654

上海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高端外套品牌MACKAGE发布2023秋冬灵动轻息系列,全新推出的轻薄面料让顾客享受无重感的轻盈防护,漫奏浪漫秋冬的基调。


光影掠动之下的透明质感像是轻柔缓和的风,轻薄灵动,但温暖依旧,以坚实沉稳的色彩绘制季节的过渡。


MACKAGE灵动轻息系列表达专注身体的语言,自由无束的穿着体验,寻觅轻盈的自我,感受迸发的畅想。

从左至右为:黑色LANY羽绒夹克;海军蓝PHILIP羽绒夹克;青柠绿LILYAN羽绒背心 ;石墨灰PETER羽绒夹克
从左至右为:黑色LANY羽绒夹克;海军蓝PHILIP羽绒夹克;青柠绿LILYAN羽绒背心 ;石墨灰PETER羽绒夹克

LILYAN采用极简的竖条绗缝设计,亮面的质感搭配轻薄的面料简约却不简单,

腰部的收腰设计让其在更贴合腰部的同时凸显自然的曲线感,摆脱臃肿感。LANY在LILYAN的基础上演变为长袖外套,更保暖舒适,能适应深秋初冬的乍暖还寒气候。

PETER来自本季全新的灵动轻息系列,前中拉链开襟,两侧配有拉链口袋,左胸可见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保暖防风,在秋季和初冬可单独穿着,入冬后可作为内搭。无帽款PHILIP则更适合日常工作穿着,是商务男士的必备之选。

MACKAGE,定义你的外套。

消息来源:MACK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