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CKAGE推出2023秋冬都市夜曲系列

2023-09-14 16:01 4826

上海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高端外套品牌MACKAGE推出全新都市夜曲系列,黑色的极简主义呈现出低调优雅的独特魅力。都市夜曲系列以MACKAGE的经典款式为基础,用醒目的黑色色调构建出一种隐秘却不失精致的风格,在静谧的夜色中填满想象和闪耀。

MACKAGE 2023秋冬都市夜曲系列
MACKAGE 2023秋冬都市夜曲系列

细节之下,匠心俱现,专业Aqua-guard防水拉链兼具美观和功能性,保护以免受寒冷侵害。所有羽绒均经过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由回收羽绒和再生羽毛制成,轻盈防护。

MACKAGE 2023秋冬都市夜曲系列
MACKAGE 2023秋冬都市夜曲系列

夜幕降临,在闪耀恒久的夜色之中,揽获独属自我的温柔与从容。低调的品牌标识与干净利落的线条与现代感的美学相得益彰,内敛与优雅并存,交织奢华质感添赋独特魅力。

JACEY-CITY来自都市夜曲系列,衣身整体呈现哑光质感,采用双向弹性面料,含绒量达90%,上身舒适度佳,防水轻薄却不失功能性。前中拉链开襟,两侧配有拉链口袋, 整体采用极简的横条绗缝设计,哑光的质感搭配轻薄的面料简约却不简单。腰部的收腰设计让其在更贴合腰部的同时凸显自然的曲线感,摆脱臃肿感。在秋季和初冬可单独穿着,入冬后可作为内搭,适应多种季节和穿搭。

LARRY-CITYMG羽绒马甲来自都市夜曲系列,经典logo是本季全新推出的印花图案,极具品牌独特质感。整体呈现哑光质感,采用弹性面料,上身舒适度佳。横条绗缝设计使整体版型OVERSIZED。下摆配有可调节抽绳增强防风保暖性,前襟和两侧的口袋均采用了防水设计,极具功能性。这款羽绒背心兼具时尚度与保暖性, 是非常适合秋冬叠穿的时尚单品。建议搭配卫衣穿着,打造时尚造型。

CALINA-CITY来自都市夜曲系列,整体呈现哑光质感,采用双向弹性面料,衣身轻薄却不失功能性,上身舒适度佳。这款外套是品牌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也是品牌的核心产品。可调节防风帽檐和针织袖口,配合前中自热型拉链口袋,更是起到了保暖作用。这款外套采用枕头领设计,下摆呈A字型,好似裙摆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腰带元素的加入让女性纤细的腰身尽显眼前;完全可以摆脱臃肿感, 突显曲线感。这款外套非常适合北方客人,建议客人试穿,长款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挑,长度可以覆盖腿部,更好的起到保暖的效果。

OSMOND-CITY来自都市夜曲系列,采用双向弹性哑光质感面料, 方形绗缝和别致的衬衫领口制作而成,上身舒适度佳。衣身正面拉链开襟,胸前口袋有隐藏式按扣开合,腰部两侧配有自热功能拉链贴边口袋,同时增强了整体功能性和保暖性。胸前与侧边口袋在装饰的拉链下方可见logo刺绣,与左手臂处的Mlogo相呼应,细节满满,简约不单调。这款超轻羽绒外套,非常适合商务或偏正式场合穿着。是商务男士的首选。

ROLAND-CITY来自都市夜曲系列,整体呈现哑光质感,采用可拆卸机洗羽绒内胆设计和双向弹性面料,具有非常强的功能性,上身舒适度佳。衣身前中设有防水拉链开襟和皮质嵌边的按扣,腰部两侧运用嵌线口袋设计。背部有隐藏拉链, 可以随意打开或关闭背衩,二合一的款式可以适应多场景, 满足不同温度的需求。经典的款式和专业的功能性打造出干净利落的着装风格。

HANEY-CITY来自都市夜曲系列,整体呈现哑光质感,采用双向弹性面料,合身的剪裁和混合材质的拼接, 打造出适合室外运动穿着的舒适成衣。前身羽绒部分由Nano鸭绒填充,哑光羽绒部分和手臂部分的初剪材质保证穿着的舒适性和保暖性。针织部分采用100%初剪羊毛制成,款式整体简洁奢华易搭配。正面拉链开襟,腰部两侧配有长拉链口袋,罗纹针织袖口和下摆起到防风保暖的效果。

MACKAGE,定义你的外套。

消息来源:MACK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