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 Motors向日本地震灾区捐赠物资

Terra Motors有限公司
2011-04-01 09:01 4109

构建东日本地震灾害的紧急支援体制

赠与全日本民主医疗机关联合会电动摩托车“SEED48”等

对于以支援活动为目的的订单,开始实施市场价格的半价供货

东京2011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对于在本次东北地区太平洋海域地震中的灾民,以及有亲属居住于灾区的各位,Terra Motors表达发自真心的真诚慰问。

Terra Motors有限公司(总公司:东京涩谷区,首席执行官:德重彻),以支援东北地方太平洋海域地震灾区为目的,开始实施以下紧急支援物资的捐赠,同时对于以支援地震灾区的订单,提供市场价格约50%的特别折扣优惠。

捐赠

  • 捐赠以及廉价提供的物资:电动摩托车“SEED48”以及“FREENO PRESS”
  • 实绩:25辆(截至至3月12-22日期间:现在也在增产中)
  • 收件人:全日本民主医疗机关联合会,以及其他以受灾地支援为目的的企业和各个团体

背景

由于受东北地区太平洋海域地震的影响,如今灾区持续存在严重的汽油短缺的问题。支援物资的运送以及支援人员的数目非常有限,对其支援活动也造成巨大的影响。预测灾区汽油供给不足将暂时持续,所以急需能够代替的交通工具。因此,在与全日本民主医疗机关联合会共同商讨的基础上,本公司捐赠了电动摩托车“FREENO PRESS”。

除此以外,对于企业以及各种团体以支援灾区复兴为目的订购,Terra Motors提供以市场价格的约50%的供货折扣优惠。

Terra Motors一直坚持以“舒适小型车(用于近郊移动的小型载客车)”的世界标准来制造电动摩托车,积极推进不拘泥于前人的传统概念,同时制造具备低消耗高性能的产品。

此两款电动摩托车无需汽油,与电动自行车相同,仅使用一般家庭充电,即可行驶40公里左右。Terra Motors衷心希望此次捐赠以及特别价格供货能对为灾区复兴重建奔走的各位提供一定的帮助,救助更多人珍贵的生命,并尽早实现复兴。

于商品发送与

Terra Motors在地震发生后迅速应对,构建可送货至灾区各地以及东北地区的体制,尽力发送产品到灾区。具体内容请谘询Terra Motors的东京总公司。

由于目前仍有部分卡车无法进入的区域,对于此类地区的送货有时比较困难。敬请谅解。

有关Terra Motors有限公司
网址: http://www.terramotors.co.jp/
总公司地址:150-0042东京都涩谷区宇田川町34番5号
首席执行官:德重彻

媒体联系:

Terra Motors有限公司东京总公司

林信吾

电话: +81-3-6674-9558
http://www.terramotors.co.jp/

消息来源:Terra Motors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