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力荣登2023应对气候变化行动"A级榜单"

2024-02-07 18:24 10001

上海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电扶梯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通力因其在企业透明度和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表现,得到了国际权威的环境非营利组织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的高度认可,荣登该组织评定的2023年CDP"A级榜单"。


根据CDP 2023年气候变化调查问卷统计,在21,000多家被调研的公司中,通力是少数被纳入"A级榜单"的公司之一。自2009年起,通力就一直通过CDP进行环境信息披露,这是通力连续第11年获得CDP A或A- 的评级。

通力集团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副总裁Hanna Uusitalo表示:"入选CDP ‘A级榜单',我们深感荣幸。通力一直将‘引领可持续发展'作为我们的战略目标。我们已连续11年获得CDP的认可,这印证了通力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和行动力。我们的环保举措将积极推动建筑环境的绿色和数字化转型,实现智能生态城市、低碳社区以及净零能耗建筑。"

通力基于科学的减排目标

根据最新的气候科学,通力制定了远大的长期减排目标——到2030年实现运营碳中和。通力将从两方面着手:减少 40% 与订单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这包括产品原材料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产生的能耗;同时将自身运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0%。

"我们近期取得的一些成绩也充分展现了我们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去年夏天,通力成为行业首家实现全球生产碳中和的企业,比计划提前了18个月。凭借一流的节能解决方案,我们还减少了与产品和价值链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Uusitalo说道,"尽管如此,我们深知可持续发展道阻且长。 我们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我们愿与客户、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未来的低碳城市。"


消息来源:通力电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