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通证券国际成为FTAHK及SFA认证会员单位

华通证券
2024-02-06 10:37 4724

深圳2024年2月6日 /美通社/ -- 2024年2月,华通证券国际公布其已成为香港金融科技协会(FTAHK)(查询网站:https://ftahk.org/membership-directory/corporate)和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SFA)(查询网站:https://directory.singaporefintech.org/directory/listing/waton-securities-international-limited)认证的会员单位。

香港金融科技协会(FTAHK)于2017年创立,是一家非营利组织,专注于香港、大中华区和亚洲金融科技未来发展事业,协会成员均为全球金融机构和服务提供商,作为"业界发言人"与各会员单位及行业伙伴积极沟通,建立稳定的合作发展关系,以推动关键举措并发展香港金融科技生态系统。

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SFA)同样作为一个跨行业、非盈利的组织,旨在成为一个促进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中所有市场参与者和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的平台,致力于通过活动、会员计划和知识共享来促进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参与和发展。同时,协会也与监管机构、决策者紧密合作,提供关于行业法规的重要反馈并加强产业工共识和标准。

作为协会的会员单位,华通证券表示这是对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发展成果的认可,在未来,将积极履行认证会员单位的使命与责任,更加主动地与协会及会员沟通学习与合作,并借助券商云(Brokerage x SaaS)服务以及AI大数据模型的研究与发展,开创AaaS(AI as a Service)模式的稳步建设,以推动金融科技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华通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