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医疗第一季度增长强劲,为2024财年奠定坚实基础

2024-02-01 16:30 7613

德国埃尔朗根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西门子医疗今天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2024财年第一季度 

  • 设备订单出货比高达1.14
  • 剔除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业务,可比营收强劲增长7.0%;将2023财年第四季度已经终止的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业务计算在内,可比营收增长5.7%
  • 影像业务可比营收增长5.3%;受短期内业务组合的不利影响,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19.1%
  • 剔除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业务,实验室诊断业务可比营收增长1.6%;将已经终止的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业务计算在内,实验室诊断业务可比营收下降了4.0%;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5.1%
  • 瓦里安可比营收大幅增长22.3%;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15.9%
  • 临床治疗业务可比营收增长5.0%;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14.3%
  • 总体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达14.3%,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 调整后每股基本收益0.49欧元

2024财年展望

我们确认西门子医疗2024财年的可比营收预计增长4.5%至6.5%。除去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业务营收,则可比营收增长率预计为5.0%到7.0%。调整后的每股基本收益预计达到2.10欧元和2.30欧元之间。

西门子医疗首席执行官孟天齐(Bernd Montag):"2024财年第一季度我们实现了广泛的增长,开局喜人。实验室诊断业务呈现出积极的发展态势,瓦里安更是表现强劲。与此同时,我们更加专注于最新制定的、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西门子医疗 

创新境,为每一个生命。西门子医疗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接开展业务。西门子医疗由西门子医疗股份公司(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码:SHL)及其子公司组成。作为一家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西门子医疗致力于提升优质医疗资源可及性,同时攻克威胁人类健康的致命疾病。西门子医疗的业务覆盖医学影像、体外诊断、癌症诊疗和微创治疗等领域,并通过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强化其各个业务的实力。截至2023财年(2023年9月30日),西门子医疗在全球拥有约71,000名员工,营收约为217亿欧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iemens-healthineers.com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相关股票:
Frankfurt:SHL OTC:SMM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