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冬季饮用习惯养成,养乐多新春限定包装"龙"重登场

2024-02-01 10:21 4899

上海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伴随着兔年接近尾声,龙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辞旧迎新之际,养乐多"2024年龙年新春版限定包装"产品在各大商超全面上市为人们提供优质的活性乳酸菌乳饮品,同时继续传递着活力和喜悦。

养乐多龙年新春版限定包装全面上市
养乐多龙年新春版限定包装全面上市

每年,养乐多的新春限定包装都凭借颜值和喜气"圈粉"。今年,养乐多以"龙"为主题,设计了红、蓝、金三种颜色的限定包装。每一款颜色基调的包装上都盘踞着一条气韵生动、福气满满的龙,在家人团圆、美好汇聚、祝福相融的时刻,携吉祥长龙开启新年新气象,把"财运长龙""出水福龙""大展龙图"送给每个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要更加注意身体管理。冬季是肠道问题的高发季节,气温骤降,人们往往会选择更多高热量的食物来抵御寒冷,相对的膳食纤维摄取量减少,很容易产生便秘问题。冬季室内外温差较大,外出时如果衣服穿少了容易腹部着凉,肠道在受到刺激后容易引起腹泻。为了减少在这样寒冷的冬天受到伤害,关注肠道是很重要的。因为肠道除了吸收营养素、制造粪便外,还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在维持免疫力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期盼一年的团聚充满喜悦,享受饕餮盛宴和觥筹交错间,想要保持肠道健康,聚餐菜品搭配时要注意膳食均衡,在畜禽鱼肉类之外,不要忘了谷薯杂粮、蔬菜水果、蛋奶类、大豆坚果类等食物的摄入,这些食物能给人体提供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不仅带来能量和营养,足量的膳食纤维还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三餐要规律,每餐食物可以小份量、多样化,切忌一天空腹后在"深夜食堂"暴饮暴食。除了养成均衡的饮食习惯外,在寒冷的冬季假日也建议日常补充活性乳酸菌乳饮品。养乐多中含有的活性乳酸菌能一定程度耐受胃液、胆汁,活着到达肠道。

假日欢聚时刻养乐多陪伴左右
假日欢聚时刻养乐多陪伴左右

新春佳节,养乐多不止希望用限定包装为人们送上祝福,也希望成为亲朋好友聚餐时的好搭档,陪伴大家过一个健康年。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