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官宣|SCIEX仪器租赁方案隆重发布,轻装前行,"爱"租才会赢

2024-01-30 17:39 2250

上海2024年1月30日 /美通社/ -- SCIEX仪器租赁方案隆重发布,轻装前行,"爱"租才会赢。SCIEX提供多种灵活的"金融&租赁"解决方案,降低成本,让预算使用充分优化,扫除科研路上的难题。

01 SCIEX仪器租赁6大优势:

第一,降低预算负担,提高资金效率。

第二,减少仪器资源浪费,避免闲置。

第三,花费最低的成本,用先进仪器。

第四,租赁搭配官方翻新,价质兼备。

第五,选择灵活,根据需求随时更新。

第六,维保均由官方提供永久的支持。

02量身定制的租赁方案

SCIEX与专业第三方租赁机构合作,推出融资租赁(Financial Lease)和经营租赁(Operating Lease)两种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和业务场景。

融资租赁——分期付款,优惠而快捷。

融资租赁以租代购,融资分期方案,只需按月支付租金,租赁期满即可获得设备所有权。

SCIEX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低息利率,减轻额外支出成本,也有零元购机的专属政策,最大程度化解预算负担。全流程线上操作,省时省力,审批手续简单高效,5个工作日即可以完成获批

经营租赁——只租不买,兼具灵活和性价比。

经营租赁是直接向租赁公司租赁仪器,期满退租即可。

这种模式配置资产,不必再担心快速发展的技术和法规要求,给企业带来的仪器更新迭代压力。在保持仪器持续先进性的同时,彻底摆脱闲置仪器的负担,助力科研高效运行。

最后,如果您认可我们的仪器设备并希望留购,我们还推出租金抵扣仪器价款的优惠通道,给您提供了灵活买断仪器的选项。

03 全系产品供您选择

SCIEX全系三重四极杆质谱、线性离子阱质谱和高分辨质谱产品,以及毛细管电泳产品均可参与金融租赁项目,所有租赁仪器均由SCIEX官方提供售前和售后技术支持,我们为广大用户在不同业务场景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04 流程简单高效,多种途径提交需求

提交需求>确认需求>定制方案>提供报价>签订合同>上门安装培训


多种途径联系和咨询

    1. 可直接联系负责区域销售
    2. 可拨打SCIEX热线电话800 820 3488(座机)/ 400 821 3897(手机
    3. 点击链接,提交需求。SCIEX专员将直接与您联系。

 

消息来源:SCIEX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