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狄安华新任中国美国商会2011届主席

2011-01-04 15:16 4793

北京2011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中国美国商会会员于11月选举,狄安华(Ted Dean)先生正式出任商会2011届主席。过去两年中,他一直担任中国美国商会董事会副主席。

狄安华表示:“中国依然是美国扩大出口的较佳市场之一。美中两国之间健康的双边经贸关系,不仅有利于中国美国商会的会员企业,也惠及美国经济。商会在保持双边经贸关系正常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美国商会会员近期选出其2011届领导班子,包括主席、三位副主席和由十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任期均为一年。主席的责任包括:代表商会及其利益,负责监管商会事务,为董事会推荐商会领导人选等。

在过去13年里,狄安华一直生活在中国。他于1999年加盟 BDA 公司,现任该公司总裁、董事总经理和合伙人。他还是“美国促进留学会”(Americans Promoting Study Abroad)组织的共同创建人,这是一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非盈利组织,自2008年以来一直选派美国的公立高中生前往北京学习。他拥有芝加哥大学 MBA 学位及耶鲁大学历史专业学士学位。狄安华先生还曾在天津南开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就读。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独立的非赢利性、非政府机构。商会拥有2600余名在华经商的企业及个人会员,为在华美资企业的利益代言。商会于1991年正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中国政府承认中国美国商会为美国在华商界代表。中国美国商会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华中(武汉)和大连设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mchamchina.org/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联系人:

乌兰图雅
高级公关经理
电话:+86-10-8519-0835
电邮:utuya@amchamchina.org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