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对中国宣布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表示欢迎

2011-11-15 07:31 1999

北京2011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温家宝总理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之后,中国宣布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中国美国商会对此表示欢迎。

中国的知识产权执法力度的增强对商会会员具有重要意义。更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保护是整个商界的利好消息。中国美国商会主席狄安华表示:“该消息令人鼓舞。其中包含了重要步骤,以进一步加大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可持续的知识产权和创新战略提供保障。”

此前,中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已有积极趋势。狄安华表示:“商务部在去年年底启动的知识产权执法项目中发挥了领导作用。在该项目中,国务院指定商务部主持知识产权领导小组的工作,协调中国的执法工作。”

该宣布列举的知识产权保护范围更为广泛,包括针对食品、药品、化妆品、农产品、建筑材料、电子和汽车零部件的保护。

中国美国商会与其会员期待着继续与中国政府沟通这一问题。商会将密切关注其落实情况,并期待着进一步的进展。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独立的非赢利性机构。商会目前拥有将约2600名在华经商的企业及个人会员。商会成立于1920年,1991年正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中国美国商会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华中(武汉)和大连设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mchamchina.org/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