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济午餐》访问金宝集团首席营运官游杰智分享集团的工厦活化成效

金宝集团
2024-01-26 10:30 4704

香港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最新一集新城电台节目《经济午餐》日前播出,节目主持李尚仁博士及何民杰请来金宝集团首席营运官游杰智,向听众分享工厦活化的成效。

游杰智(中)在节目介绍现时本港工厦活化的发展。
游杰智(中)在节目介绍现时本港工厦活化的发展。

节目开始,游杰智向听众介绍现时本港工厦活化的发展。"活化工厦1.0"是政府自2010年起实施,容许旧工业大厦业主,免补地价将整幢工厦改装活化成其他用途,例如改建为写字楼、艺术工作室、服务式住宅等。政策主要鼓励业主不要清拆工业大厦,而是转换用途,在保持主结构下进行改装。"活化工厦1.0"推行至今,收到226宗申请,其中161宗成功获批。其后政府重启"活化工厦2.0",推出多项有利改装或重建现有工厦的措施。他表示,自2019年重启至今,政府惟收到15宗活化工厦申请,现时还未有获批个案。

游杰智向听众分享,金宝集团旗下活化成写字楼及酒店的黄竹坑都会中心活化项目。由两座相连大厦组成,第一座是精品写字楼,第二座是提供139间房的月租酒店,打造崭新的商住模式。工厦活化后,不但是港岛南黄竹坑商贸区唯一全程由有盖行人天桥直接连接港铁站的项目,还提供不同服务配套迎合现今形势及政府政策的发展,写字楼提供由一至两人的会议室到容纳百人的演讲厅。此外,写字楼亦提供商务中心 ,设有接待处及秘书服务,以中央管理慨形式运行。另外,写字楼亦会协助租户办理商业登记,与两间会计师楼进行合作协议,代租户注册商业地址、提供一般的核数服务。而酒店的房间面积会比一般商务的酒店大,由三百多平方呎起,而一般的商务酒店只有一百平方呎。而且房间设有更多的储物空间,例如衣柜、睡床及梳化均可储物。最特别的是每一间房间都有茶水间,供租客处理简单的食物翻热。店里更有一间多用途室安排予租客聚会及用膳,同时可容纳三十人。

节目最后,游杰智表示政府现时积极去海外招揽人才及企业,而集团亦乐意提供针对性服务、配合政府政策。集团未来会提供优惠吸引海外人才及企业,以储好口碑。

消息来源:金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