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天证券澳大利亚正式改名为AT Global Markets (Australia) Pty Ltd

2024-01-25 16:31 13808

悉尼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乐天证券澳大利亚有限公司("Rakuten Securities Australia Pty Ltd")已完成更名。从即日起,该公司将更名为AT Global Markets (Australia) Pty Ltd,并以品牌名称 "ATFX" 继续为零售客户提供服务,及"ATFX Connect" 服务亚太地区的机构客户。

这一战略举措反映了ATFX坚持精简、努力巩固其全球品牌影响力的决心。自成立以来,ATFX凭借创新技术、全面的产品系列和监管合规性而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将实行一连串计划,迁入悉尼更大的新办公室,这标志着公司的发展,也体现出公司坚持提供卓越交易体验的决心。此外,ATFX同时宣布赞助 8 月份著名的 Finance Magnates 太平洋峰会,以展示集团的技术和其机构品牌ATFX Connect 的定制流动性解决方案,这是ATFX致力于促进业内合作和推动创新的又一体现。

不仅于此,ATFX还致力于改进客户服务。该公司正在投资升级其客户端和服务器,并引入自动KYC客户开户系统,确保为用户提供流畅且高效的交易环境。此次升级将使客户能够使用一些列交易工具、教育资源和客户支持,进一步巩固ATFX提供卓越客户体验的承诺。

往后,ATFX将会提供更多人工智能驱动项目等尖端技术和全面的产品组合,同时具备坚定不移的监管合规性。

ATFX集团主席Joe Li表示:"乐天证券澳大利亚的更名,代表着我们在澳大利亚业务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并彰显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交易服务的决心。我们相信ATFX Australia将继续蓬勃发展并坚持履行最高的行业标准。"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