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洲入选2023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和推进机构

2024-01-24 11:17 3301

济南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年度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方向和推进机构名单印发,确定36个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示范方向、对应的推进机构及众多参与单位。其中,浪潮云洲推进的"基于RISC-V内核的物联网芯片"应用示范方向成功入选。

应用示范方向和推进机构名单
应用示范方向和推进机构名单

本次遴选以推动优质基础产品和工业应用示范为目标,推进机构将组织产业链、产学研用各环节,聚焦上述方向产品、工艺的适配应用,促成整机(系统)和基础产品互动发展、上中下游互融共生的产业链协同创新格局。本次入选,充分彰显出浪潮云洲的行业价值,肯定了其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

在企业进行自动化和信息化改造进程中,不同设备、系统之间的互联与集成,通讯方式和通讯协议多样化,恶意代码攻击、信息非法窃取、数据和系统非法破坏等安全威胁问题愈发突出,亟需一种可以实现不同通信标准、通信协议的异构系统之间互联,并且可在硬件架构、操作系统层、应用层等安全、可信运行的通讯装置。浪潮云洲RISC-V高性能芯片、工业微内核操作系统、数采应用软件能够很好地解决上述问题。

下一步,浪潮云洲将夯实工业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生产智能化、管理数字化、产业园区(集群)转型升级、产业链供应链重塑、区域数字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支撑能力七大核心能力,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云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