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nolia荣获2023年度消费品行业优秀数字化服务商

2024-01-23 10:00 3424

上海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在最近的WRE&雅各布专栏新消费科技发展论坛上,数字体验平台Magnolia荣获2023年度消费品行业优秀数字化服务商称号。这表明Magnolia不仅提供卓越的数字解决方案,还专注于客户成功。这一荣誉进一步印证了Magnolia在数字化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在数字体验推动业务成功的时代,Magnolia在提供优秀DXP解决方案方面脱颖而出。其领先的Magnolia DXP不仅使消费品行业的企业能够提升数字化影响力,而且能够帮助客户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值得一提的是,自2022年以来,Magnolia连续两年荣获Gartner® 魔力象限™ 数字体验平台中的"卓越远见产品"称号。这再次证明了Magnolia在数字体验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对未来趋势的深刻洞察。

Magnolia中国区总经理梁鑫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这证明了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数字体验平台,以帮助企业应对技术挑战。在Magnolia公司内部,我们一直秉持着要满足客户的需求,更要追求卓越的理念。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在创新和客户成功方面努力付出的肯定。"

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我们过去成就的认可,更是对整个Magnolia团队辛勤工作和付出的肯定。我们将不忘初心,持续致力于协助企业提升数字体验。感谢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整个Magnolia团队,让我们共同取得这一成绩。期待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追求卓越,为数字化发展提供更卓越的支持。

探索中国平安、哈雷戴维森、东芝、海信、CNN 菲律宾等行业领军企业为何选择Magnolia,提升其数字体验的秘密!在微信公众号搜索"Magnolia 内容管理系统"联系我们,了解我们客户成功的数字化之路。

Magnolia助您开启卓越的用户体验,成就未来商业之旅。

消息来源:Magno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