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seated 推出全新创新技术平台 Prismm,进入发展新纪元

Prismm
2024-01-22 22:00 3212

企业在开创性的 Prismm 平台上重塑品牌形象,同时增强了其独一无二的 3D 空间设计和活动策划系列产品 

旧金山2024年1月22日 /美通社/ -- SaaS (软件即服务) 空间设计科技公司 Allseated 推出全新公司形象 Prismm 以及最新打造的一体化 Prismm 平台。本次品牌重塑和产品线更新是该企业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表明其在推进创新和发展、进一步超出客户期望方面的决心。 

The Prismm Platform – the all-new, first-of-its-kind portfolio of 3D spatial design and event planning technology, launched by Prismm
The Prismm Platform – the all-new, first-of-its-kind portfolio of 3D spatial design and event planning technology, launched by Prismm

于 2014 年推出的 Allseated 意图围绕规划和座位可视化图表来变革协作式活动的管理方式。Allseated 先后获得的投资金额达 4000 万美元。在十年的发展和创新过程中,Allseated 承办了 50 万场活动,将其服务扩展到在数分钟内为真实世界的空间场所构建动态 3D 布局的领域。Prismm 平台则将动态 3D 布局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3D 空间设计管理。 

全球场馆和活动行业的专业人士现在可以流畅地将这一云端服务整合到他们的工作流程中。这些服务可以为各种任务提供支持,比如展示、销售、规划和设计空间及活动。在改造后的品牌形象辅助下,全新的 Prismm 平台将虚拟导览与销售和活动设计管理相结合,为行业树立了黄金标准。  

Prismm 采用前沿技术,通过动态 3D 布局体验帮助用户打造定制化的真实空间虚拟演练,在几分钟内即可让人身临其境。它能帮助跨足多个部门或领域的场馆和活动专业人士实时协作,让客户在同一个平台了解其项目的全貌。  

新未来愿景 

Prismm 利用 3D 空间设计技术,提供了首款让场馆空间在线上变得鲜活的云端技术套件。该平台的动态数字孪生和照片级建模技术能够提供自助式或销售协助式虚拟导览体验,让潜在客户和客户能随时随地通过内嵌式网站画布访问场馆,并通过令人难忘的丰富、交互式的体验与品牌互动。 

各个团队现在可以利用虚拟协作工具,在虚拟空间内实现实时互联。该平台能让团队成员一起协作、设计同一个界面、记录设计笔记和反馈,并将每个精确的细节统一保存在同一个可共享的画布中。它还能帮助销售团队优化潜在客户资质鉴定流程,让客户可以即时预订促成交易,从而有更多时间专注于高价值潜在客户的开发。该平台在缩短销售周期、提高转化率、降低成本的同时,支撑企业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Prismm 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 

  • 虚拟化。无论是想提升现场客户的访问量,还是想摆脱漫长的实地考察,动态数字孪生技术都能经过配置,通过现场或远程的方式,在多个场地内展示不同体验的多种布局。收入团队可以在虚拟目录中上传设计好的空间图片、2D 平面图以及其他文件,来丰富数字孪生技术的自助式导览功能。丰富媒体内容可以直接插入到任何体验的动态版面中,比如徽标和宣传视频等品牌元素。
  • 协作。在个性化链接的帮助下,数字孪生让协作变得更加轻松。这些链接可以让多个协作者同步创作,并看到自己的创意以精彩的方式呈现。通过实时或非实时的巡回视频会议可以轻松与整个团队分享创意。此外,策划员还可以利用数字孪生的功能来改进他们的规划流程。该平台新的主页面板可以全面而灵活地选择各种布局和资源,从而轻松管理所有近期体验和活动。
  • 分析与测量。场馆或供应商可以通过数字孪生和 3D 模型的虚拟目录有效洞察项目动态,包括浏览量和点击量等参与度数据。销售团队可以利用这一数据优化导览的关键点,营销人员则可以衡量营销活动在推动和转化流量方面的效果。

Prismm 行政总裁 Yaron Lipshitz 表示,"我们正处于企业和行业的关键节点上。过去几年中全球活动行业面临着巨大挑战,我们重新构建了 Prismm 平台,让我们的客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身临其境参与体验活动。我们的现代化技术能有效地将空间管理和活动管理迥然不同的销售、营销、运营方式,转化为迷人而细致的客户体验。"

"客户拥有无数的选择,向客户展示场地潜力、从而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可能稍纵即逝。如果体验差强人意,你就有失去这笔生意的风险," Lipshitz 补充道,"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通过技术的力量提升收入和利润、实现差异化是一个迫切的需求。"

新的一年,新的面貌 

借助新平台,Prismm 进一步提升了其品牌形象。该公司新的视觉形象体现了它在不断变化的空间和活动领域中先驱者的担当,以及对卓越的不懈追求。此次品牌重塑通过现代设计,融入了该公司未来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凝聚了公司的核心理念。此次升级证明了 Prismm 对创新的坚持和坚定地为客户提供一流体验的决心。 

"在不断变化的商业世界中,适应能力已成为保持成功的关键。我们改变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形象;还要通过持续调整和变化,从而跟上客户不断进化的需求和迅速变化的市场趋势。重建品牌的这一决定,源于我们对自身形象、优势和独特价值的深刻理解。我们对 Prismm 的未来充满期待。"Lipshitz 总结道。 

如需了解有关  Prismm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rismm.com。 

消息来源:Pris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