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新喜 天合跟踪巴西项目210MW供货完毕

巴西玛瑞蒂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2024年新启,天合跟踪成功完成巴西玛瑞蒂光伏项目群总计210MW的供货。天合跟踪已为其提供包括开拓者1P、SuperTrack智能算法以及智慧云平台在内的全套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客户项目的系统价值。


该项目位于巴西北部的塞阿拉省玛瑞蒂市西北2公里,玛瑞蒂市土地面积大、人口稀少、丰富的自然资源与发展现状不匹配,城市蕴含巨大潜力。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够增加当地2000多就业岗位,而且还可以带动累计超过10亿元的经济增长,深受巴西国家电力局、州市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认可。

本次应用于该项目的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兼具高可靠、高发电、降低项目总投资的优势,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前提下使客户利益最大化。开拓者1P历经多轮设计迭代与测试验证,基于风洞试验与CFD技术的风工程研究使开拓者1P在复杂环境条件下拥有更高的稳定性与适应性,而且开拓者1P可实现大于2400Pa的载荷,能够完美兼容700W+大功率组件

SuperTrack智能算法可以通过机器学习,实时监测和分析跟踪支架行列的辐照度和遮挡条件,自动调整跟踪支架角度,根据实证数据显示,使用SuperTrack智能算法最大可提升8% 的跟踪电站发电量。智慧云平台集远程监控、数据采集、在线分析于一体,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运维服务,在帮助电站提高发电量的同时,助力电站度电成本降低。

与此同时,天合跟踪还在拉美拥有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团队,确保客户可以快速获得更加高效、精准的交付及服务。针对该项目客户提出的定制化设计需求,售前协同售中、研发一起对方案进行调整优化,最后控制器采用小组件供电方案;同时考虑到项目地受洪水影响,天合跟踪快速响应进行了拉拔测试,并且与供应链明确可行性及防腐工艺要求,最后提出兼顾安全性与经济性的自动防洪解决方案:针对受洪水影响的地块,采用离地高度1000mm的方案,其他区域采用离地500mm方案,控制系统配备洪水保护功能,洪水来临时可自动动作,防止组件损坏。

近年来,巴西太阳能市场潜力巨大,当地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优势为其提供了绝佳的光照条件。作为阳光照射最充沛的国家之一,在各种激励和当地相关政策的积极推动下,巴西光伏装机需求高速增长,更成为了拉美地区最具潜力的光伏市场。 蕴含27年光伏底蕴,天合跟踪亦是拉美地区排名前5的跟踪支架供应商。天合跟踪深谙光伏组件的应用,其"硬件+软件+服务平台"三合一的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可显著增加跟踪电站整体发电量,提升工程施工效率,在拉美地区广受欢迎。

自进入拉美市场以来,天合跟踪一直为客户提供能广泛应用于各类复杂场景的、更安心、更省心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并以卓越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助力客户价值提升。本次210MW巴西项目的成功供货再次证实了天合跟踪在拉美市场的强劲品牌实力。未来,天合跟踪将继续勤耕不辍、砥砺前行,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助力世界清洁能源转型!

消息来源:天合跟踪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5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