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成功入选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基地试点

厦门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开展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基地试点工作的通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SGS)成功入选,成为由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牵头的产业型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基地试点(光电显示)。

试点入选名单
试点入选名单

此次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基地试点分为两类:一是产业型试点,也是本次SGS入选的试点类型,主要面向当地或周边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和急需发展产业,统筹运用质量基础设施相关要素资源,推动解决产业发展特别是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提升中的重点质量技术问题,推动产业质量竞争力提高和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二是区域型试点,主要面向所在地区以及周边城镇群、都市圈、区域一体化发展需求。

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在光电显示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检测经验,赢得了众多客户信任,能够提供显示性能、安全性能、可靠性等多维度测试认证服务。SGS光学测试设备校验源采用最高溯源,确保参照数据达到最高准确级,配有国际领先的光学测试设备,同时使用国产测试设备, 积极助力本土产业发展。

本次入选有助于SGS开拓多级市场,帮助更多客户把关产品质量,发现改良方向;同时SGS也将继续积极投身技术研发一线,掌握更多行业最新技术成果和动态。作为福建地区唯一入选的商业检测机构,SGS厦门分公司将与其他入选单位开展交流合作,参与地区行业标准制修订,积极投入公共服务,助力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建设。

SGS将积极响应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通知要求,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在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路径方法上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争取形成效益突出、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与其他试点项目承担单位一齐发力,为探索建立健全高效实用、要素融合、便利快捷的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新机制、新模式,增强质量技术能力,提升综合服务效能添砖加瓦、献言献策。

SGS作为国际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通过积极参与国内外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及时洞悉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SGS光电实验室现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资质及A2LA等资质,同时也是各国际协会HDR10+, UHDA, 8KA及TCO Certified认可实验室,实验室配备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测试设备,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为制造商和贸易商提供高效、专业的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及国际市场准入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