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发布与Hello Kitty联名的BABY-G手表

配色方案庆祝Hello Kitty五十周年,采用1974年首次亮相时的外观

东京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发布BABY-G防震手表系列的最新产品。新款BGD-565KT手表采纳了来自于株式会社三丽鸥(Sanrio Co., Ltd.)的热门动画人物HELLO KITTY的元素。

BGD-565KT
BGD-565KT

这款非常特别的手表不仅是纪念HELLO KITTY五十周年,也标志着BABY-G诞生三十周年。

这款联名手表以BGD-565为基础,继承了第一款BABY-G型号的设计。新款手表采用HELLO KITTY在1974年首次亮相时所设计的白色、红色和蓝色配色方案。红色和蓝色的表带圈能够凸显白色设计的基本色调。

由生物基树脂制成的表带上,印有上世纪70年代迷人的动画人物 -- 笑眯眯、眨眼和看上去很惊讶的HELLO KITTY形象。当背光开启时,HELLO KITTY的眼睛、鼻子和胡须会出现在手表的LCD屏幕上,这一点再加上表盘上的飘带设计,能够展现出HELLO KITTY的整张脸。

这款联名手表不仅在庆祝HELLO KITTY五十周年之际,在整个手表上总共印有50个HELLO KITTY细节,还采用特殊包装,其中包括一个受手表设计启发的布袋。

这款BABY-G手表散发着复古魅力,突出HELLO KITTY这个可爱的三丽鸥角色的最初形象,与经典的HELLO KITTY设计相得益彰。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