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见2023:一串数字,一组成绩,国民度假品牌君澜进行时

杭州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2023年的尾声,君澜用一组令人欣喜的数据,与你分享更好的君澜。


2023年,随着消费者对旅游的需求逐渐多元化、品质化,以休闲度假为目的的旅行方式逐渐受到大众人群的喜爱。中国旅游研究院此前发布的《2023中国旅游度假发展报告》显示,我国度假旅游进入快速发展期。各品牌纷纷加码布局度假版块,度假酒店市场成为新的蓝海。

君澜是国内第一家以度假酒店为核心的高端酒店品牌,经过十余年快速发展,目前已签约管理高端酒店超230家,其中超6成均为度假酒店。管理及签约酒店遍及全国23个省市,毗邻国家 A 级景区125 处,拥有温泉度假、滨海度假、亲子度假、疗愈度假、古城/古镇度假、冰雪度假、野奢度假、城市度假、田园度假等多种类型的度假主题,并已打造出几十个特色度假圈。是当前国内度假资源覆盖最广、高端度假酒店数量最多、度假产品最丰富的度假酒店头牌,在度假酒店市场处于遥遥领先地位。

深耕市场多年,君澜不仅形成君澜度假酒店、君澜大饭店、君澜理品牌矩阵,以君澜度假圈模式打造国人度假全场景,还通过一系列的理念分享,为行业开辟新蓝海提供了指导方向和发展思路。"君澜度假酒店"品牌定位为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方式酒店,在行业中首开先河地以休闲生活方式作为中国式度假的内核,将酒店定义为提供品质生活的载体,并以打造符合中国人度假需求的国民度假品牌为目标进行快速发展。如今,度假酒店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在品牌定位时都不约而同地提出"度假是一种生活方式"、"度假就是生活组成"等概念,反映出君澜理念对度假市场的深刻影响。

据国内酒店权威媒体迈点网发布的品牌指数显示,"君澜度假酒店"品牌在度假品类榜单中,连续多年位于国内品牌第一名,也是国内高端酒店品牌TOP10榜单的"常驻嘉宾"。从消费市场看,无论是 "最受消费者喜爱奖",还是"必吃榜"、"必住榜",君澜品牌及旗下酒店亦是携程、美团、飞猪、大众点评等不同平台各类榜单的常客。在行业领域,君澜曾连续七年荣获"中国饭店业最具规模的 30 家饭店管理公司(集团)";连续九年荣获"中国旅游住宿业星光奖";连续九年荣获"中国饭店集团 60 强"。被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领域领军企业",是国内高端酒店领域的佼佼者。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