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当山君澜度假酒店荣获中国最佳度假酒店大奖

杭州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由中国最佳酒店评选委员会、悠游网、最佳酒店融合媒体共同打造的国内高端酒店行业"2023第十六届中国最佳酒店年度大奖"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武当山君澜度假酒店在3600余家高端酒店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度假酒店」奖项。


感谢酒店同事们的积极参与,也感谢每位宾客的支持,武当山君澜度假酒店秉承初心,携手并进,为打造集旅游、休闲、度假、文化、康养一体的高端休闲度假酒店继续努力。

荣誉时刻,共同见证,前进路上,互勉互励,武当山君澜度假酒店持续为您带来优质的体验和温馨的服务。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