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IEX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元旦祝福

2023-12-31 18:13 14659

心质所向,谱写华章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上海2023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SCIEX的全体小伙伴向长期支持与关注SCIEX发展的专家、各界领导、业务伙伴、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国SCIEX的用户表达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首2023,我们主动进化,战略跃迁,与时代和行业共生。

成立50多年来,让质谱改变每个人的生活是我们的愿景,我们一直希望给我们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2023年,SCIEX推出了创新产品Intabio™ ZT系统,与高分辨液质SCIEX ZenoTOF® 7600系统相结合,在研发早期阶段提供关键数据,为生物制药的可开发性做出快速而自信的决定,从而改变生物制药发展进程。

我们还推出了新一代液相色谱串联质谱SCIEX Citrine™ Triple Quad™ 系统。SCIEX始终秉承着"倾听客户的声音,真正惠及临床"的宗旨,为广大用户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2023年SCIEX在中国的首台本土化质谱产品正式交付,是丹纳赫"创升中国"本土化战略的又一里程碑,为国内客户带来精进高效的使用体验,助力以质谱为核心的良性产业链生态圈的打造,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推动行业发展。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SCIEX与业界多个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齐心协力共同构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打造行业健康生态,发掘全球市场新机会。

2023,跨越山海,突飞猛进。

在环境领域,我们紧随"十四五"新污染治理国家重点战略,SCIEX的技术方案有幸参与到客户的研究当中,助力建设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

在农业领域,与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合作,深入合作营养健康和农业环境新污染物等科研领域,为现代农业发展和国民健康安全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合作共建质谱应用联合实验室,全面深化在质谱应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设立DICP-SCIEX联合奖学金,支持质谱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助力科研,拓展能源催化及合成生物学等领域的新应用。

在医药领域,与湖南慧泽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从药物研究的前瞻性技术、 药物制剂研发和一致性评价,到人才发展等领域为医药行业赋能。

SCIEX中国同时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2023年我们发起为爱加"树"度志愿服务活动,在阿拉善沙化区域种植SCIEX专属公益林,并举办了探索质谱奥秘,保卫地球环境,生态共建。SCIEX绿意相伴,爱传递心温暖等多项公益活动。SCIEX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让质谱改变每一个人生活的远景,同时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也将持续在社会和社区中履行,共同推动美好生活。

圆梦2024,新征程,新未来。

2024,是充满机遇的一年,作为丹纳赫集团生命科学平台旗下的一员,SCIEX将紧跟"创升中国"战略,围绕医疗机构创新策源、高校和园区转化赋能。带着光荣和梦想,我们将始终秉承与客户站在一起,与客户携手,共同推动产学研的转化,行业的发展,实现让质谱和毛细管电泳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和人类大健康的愿景。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一起跨越时空,迎接充满希望的2024。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我谨代表SCIEX再次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的客户,一路陪伴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路同行SCIEX家人,让我们共同欢庆,感恩过去,展望未来。

愿我们的梦想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消息来源:SCIEX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