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筑新程 携手未来: 恒基中国上海项目聚力再出发

恒基兆业
2023-12-28 21:07 4370

上海2023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收官之际,恒基中国上海项目又添一子,全新作品——新岸商业中心落位上海,同时八大经典商业地标今年深度参与城市的创造性发展,在回望与前瞻中探索新格局、新机遇。随着今年恒基中国统一品牌化行动的实践落实,恒基中国上海项目以艺术公益新融合进一步激活商业空间价值,更以满载荣誉彰显项目实力,助力城市生活奔赴更多可能。

恒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租务总负责人(上海)陈家俊先生表示:"恒基人相信推动创新、永续生活,以及由人出发的理念,我们认为想象力是筑动梦想及成就社会的源动力。恒基中国上海项目立足长期发展,筑就行业想象,让每个人的鸿图愿景都能在持续的创新中得到回应和实现,这是一切的核心,也是一切非凡旅程的开始。"

中心之上,城市共生

扎根上海25载,从苏州河到黄浦江,恒基中国上海项目屹立内环之内中心地段,布局明确深远、推陈出新,达成"4大板块+8大商务地标",区域商业总管理面积超过100万平⽅⽶的项目拓展,引领描绘城市向上轨迹。


恒基上海星系列项目以策略优化、创新驱动保持坚稳步伐,积极释放新势能,全年总成交面积超48,000平方米。同时,项目于今年正式推出"LUMINA ART"及"LUMINA 生活+"板块,并通过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平台与"Walking On Air 空气漫步:艺术随行"主题公益艺术活动深化艺术人文内核,持续扩大项目感召力与影响力。

位于徐家汇板块的港汇中心二座,同步城市更新与商圈升级的步伐,2023年实现硬软装的再度升级、焕新;南京西路-南京东路板块的688广场和恒基名人商业大厦,勾勒出上海的繁华,出租率、续约率长期处于高位;地处苏河湾板块的环智国际大厦、恒汇国际大厦、联通国际大厦,以灵活定制适配不同企业需求。每一个项目,都落于上海城市发展轨迹的关键节点之上,每一件作品,都见证并推动了一个区域的成长和繁荣。

恒基中国上海项目以高品质获得诸多荣誉见证——恒基中国获"ESG评分行业最佳进步企业奖",多项目获RICS年度可持续发展奖、WELL HSR认证与TRUE零废弃物认证。运维发展层面,星扬西岸中心及星瀚广场获得 "2023城市地标项目年度典范表现"荣誉,充分彰显项目商业与社会双重价值。


 


 


灵感起笔,激发想象

成熟地标反映城市当下的辉煌,全新的在建项目,则将引领未来的朝向。随着上海布局的持续展开,恒基中国上海项目再一次起笔未来城市生活的新想象。坐落陆家嘴金融城的全新标杆作品新岸商业中心,致力于创造商办住综合体的复合生活蓝图,并激发人们对新未来的归属感,预计于2025年正式面世。研精覃思,几经淬炼,恒基中国上海项目持续焕新商务体验,拥抱可持续的未来。


共享资源 赋能发展

核心地段之上,恒基中国上海项目致力以高品质社区生活圈与城市快速链接,又独有一方"工享作乐星社群"焕发活力与生机。依托一键星群(Henderson Touch)平台,各项目持续深化白领社群运营之"星生活"IP,打造了300余场优质社群活动,涵盖音乐、运动、公益、艺术等类别,吸引近10000人参与。

同时,依托平台聚合优势,以长期可落地的公益机制为商业社群带来更多想象,实现价值赋能。自今年9月起,公益内核在恒基中国上海项目不断深化发展,通过"TOUCH OF DREAM"公益主题月等活动,联合国际奥比斯及上海当地公益机构呼吁关注防盲救盲眼健康领域。创行业之先开放会员积分捐赠入口,活动联合租户、消费者助力爱心传递,拓宽"以人为本"理念的进阶体现,夯实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不仅如此,恒基中国上海项目充分利用集团旗下智慧共享办公品牌BCOS及专业物业服务团队等资源,构建具有创造力的社群空间,及富有生长力、可持续的商务生态。延续品牌核心理念,搭载科技服务属性,BCOS目前已在星扬西岸中心、恒基名人商业大厦和688广场开业。

回望2023,恒基中国上海项目在持续提升软件和硬件品质的同时,也着力构建更广、更深的区域运营体系;展望新征程,恒基中国上海项目将把握集团战略定力与前瞻视野,以蓬勃之姿筑动城市生活想象持续提升行业价值及影响力。

消息来源:恒基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