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冰雪国韵 泉暖万家】第四届萍乡万龙山君澜温泉文化节温暖启幕

杭州2023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武功山下藏暖泉,不施炉灶自成汤,泉水饱饮愁能化,得过此泉身自香"2023年12月23日,第四届武功山•万龙山君澜温泉文化节,在万龙山温泉小镇隆重开幕。


随着锣鼓声响起,温泉季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现场有仙子取水、舞龙、舞蹈演出等。

冰雪国韵、泉暖万家,线上直播抢票、线下活动体验,全面展示万龙山民俗文化底蕴,享冬、悦冬、赏冬、看冬,丰厚的温泉资源邀大家感受冬日之暖,活动现场围绕温泉康养、酒旅度假及美食消费场景,臻选推荐万龙山本地特色美味,以美泉美食美景传递本地文化,诠释万龙山的人间烟火气。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让当地居民和游客,享受了一场户外泡脚的喜悦。


冬意日渐浓烈,是时候让肌肤释放在温润如玉的水中,体验温度心跳的几分钟,来一场温泉宴,在现在这个季节,绝对是一种享受它可以驱走所有寒意,留住温暖。

温泉庙会、文化活动、民俗体验,特色美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吃美了、玩嗨了、逛累了此时泡入养生温泉中全身心享受每一个的汤池在山谷竹林的暖泉中赶走身体的疲惫。来武功山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感受温暖、幸福与快乐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