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佳泰业界前沿 成为Open Sync认证指定之供货商验证实验室

台北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百佳泰实验室 (Allion Labs) 为知名的验证服务认证公司,并已累积超过30年的丰富验证经验。Plume 宣布百佳泰正式成为 OpenSync®官方授权的供货商测试实验室 (Authorized Vendor Test Lab,简称AVL),而我们也为此感到骄傲。透过这次的策略合作,百佳泰能协助客户加速布建 Plume 云端架构的网络管理 , 并协助客户加速产品上市的时间。

Plume Design, Inc.作为全球智能Wi-Fi和智慧家庭服务的领头企业,选择了百佳泰作为 Plume 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以扩大 Plume 的认证计划。百佳泰在使用者情境、环境模拟与验证精锐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加上先进设备及专业工程顾问,使其成为符合 OpenSync 认证严格要求的选择对象。

对于提供无线及连接的网通产品之制造商与电信商,作为 OpenSync 认证的授权供货商验证实验室,百佳泰将可提供完善的 OpenSync 验证测试服务方案。凭借其先进的验证方法与产业前沿的设备资源,百佳泰致力于确保 Plume 认证的产品达到优异的性能、可靠性和互操作性标准。

Allion-USA 总经理 Robert Yao 表示:"百佳泰很高兴地能够成为 OpenSync 供货商验证实验室。这个合作展现了我们致力于为技术行业提供卓绝的测试和认证服务。藉由与 Plume 的密切合作,我们将扮演关键角色,以确保其智能 Wi-Fi 和智慧家庭服务的成功和无缝整合。"

OpenSync 认证为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透过产品与 Plume 创新平台的兼容性,在市场上辨别自己的产品。通过认证的产品将从 Plume 云端平台的业界前沿特点中获得好处,例如:人工智能的优化、进阶的网络安全以及客制化家庭服务。百佳泰和 Plume 的合作将协助制造商创建互联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好的使用者体验。

OpenSync 事业拓展部总监 Alain Shen 表示:"透过与百佳泰的合作,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一家可靠且有能力支持我们认证计划的供货商测试实验室。百佳泰在测试和认证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他们在新兴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使他们成为我们不断发展和扩大 Plume 认证产品生态圈的理想合作伙伴。"

对于 OpenSync 认证感兴趣的制造商,即日起可透过百佳泰的专业验证服务,以确保其产品符合 Plume 对认证的严格要求。凭借百佳泰先进的实验室和专业工程师,制造商可以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在不断发展的连接家庭产业中获得竞争优势。

消息来源:Allion Lab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