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H医疗集团关注中国市场持续发力

2023-12-25 18:15 3787

上海2023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百汇医疗的母公司 -- IHH 医疗集团,宣布其首席执行官一职已自10月1日起由Dr Prem Kumar Nair接任。过去三年半,Dr Prem一直担任IHH医疗(新加坡)首席执行官,凭借他对IHH的深厚认识,以及三十多年来在医疗管理领域的卓越功绩,Dr Prem将引领集团不断向前,追求「关怀﹒至善至远」(Care. For Good. )的愿景。


IHH医疗集团关注中国市场持续发力


Dr Prem上任后首次接受路透社采访表示:“我觉得中国是一个必须打持久战的市场,因为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虽然会有一些起伏,但我们必须坚持到底。”

他强调,从长远来看,这个世界第二人口大国,人民越来越富裕,且对私人医疗保健的需求日益增长,集团看好中国未来的发展机会。

IHH医疗集团寻求在印尼和越南等新市场进行收购

Dr Prem指出,集团也寻求在印度和土耳其等现有市场进行扩张。

“从我们一些外国患者来源地的角度来看,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强大的市场。”

他表示,IHH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在马来西亚、印度、香港、土耳其和欧洲增加4000张病床,实现内部增长。集团目前拥有超过1万2000张运营病床。

IHH集团欣欣向荣

自2012 年在新加坡和大马两地上市以来,其全球医疗网络涵盖83家医院,遍布10个国家,聘用超过65,000名员工。

受患者数量增加的影响,该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约1.14亿美元(5.321亿令吉),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

未来,百汇中国将与集团一起携手并进,守护全民健康。

消息来源:百汇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