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ness 15 周年庆典圆满收官

Exness
2023-12-22 21:33 18084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3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在经历了 15 年难忘的金融市场历程后,多资产经纪公司 Exness 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名为 "15 年的非凡时刻",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推向巅峰。来自亚洲、拉丁美洲、撒哈拉以南非洲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近千名贵宾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受邀到访 Exness 设在塞浦路斯的业务中心。

Exness celebrates 15 years
Exness celebrates 15 years

庆祝活动彰显了 Exness 对建立深层次联系和伙伴关系的承诺。同时,公司也得以藉此机会衷心感谢那些为其不断成功做出贡献的人士。出席活动的还有公司大使计划 Exness Team Pro 的杰出成员,包括 Dennis Okari、Kojo Forex 和 Nicolas Palacios。

这一周的活动丰富多彩,包括企业晚宴、盛大的派对和每日的岛屿游览。高级管理层关于"Exness 未来"的极具远见的演讲无疑是本次庆祝活动的核心。这些演示利用尖端的全息技术,让人们能够清晰地了解 Exness 的增长路线图、其全球愿景及其在全球资本市场中所发挥的作用。对于将于 1 月底宣布的特别活动,与会者也将先睹为快。

Exness 首席执行官 Petr Valov 评论道:"在塞浦路斯举办这次庆祝活动,并邀请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对我们的成功有重要贡献的人汇聚一堂,让人备受感动,宛如梦境一般。此次周年庆典是让我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我们的成就并分享未来愿景的绝佳机会。所有活动都在我们现在视为家园的美丽岛屿上开展。我们已经为迎接下一个 15 年做好准备,为 Exness 和塞浦路斯开启令人激动的新纪元。"

庆祝活动的重头戏是一系列高潮迭起的线上派对,这在塞浦路斯尚属首次,将呈现出叹为观止的复古未来主义风格,为与会者带来沉浸式的娱乐体验。派对将在翻新后的利马索尔 Kolla 工厂进行,汇聚了象征着公司的产品和里程碑的令人惊艳的烹饪、音乐和视觉体验。此次活动以创造力和创新为核心,充分展现了 Exness 的特质和理念。更有 Who Made Who、Satori、Alma Linda、Playtronica、Curiosity Media Lab 和 Context. Diana Vishneva 等国际巨星献上精彩的音乐和舞蹈表演。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资产经纪公司,Exness 将技术与职业道德巧妙结合,为交易者打造了便捷的市场,并提高了行业基准。为客户提供零摩擦交易体验是 Exness 的理念和愿景。以此为核心,再加上逾 60 万活跃交易者的忠实客户群构成了该全球品牌蓬勃发展的关键驱动力。目前,Exness 的月交易量接近 5 万亿美元,已跻身全球最大的线上多资产经纪公司之列。

消息来源:Ex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