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义玻璃 500T/D 超白光伏玻璃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

2011-03-23 19:04 8078

东莞2011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3月23日上午8时28分,信义玻璃日熔化量为500吨太阳能超白光伏玻璃生产线在安徽芜湖信义工业园正式点火投产。这标志着信义玻璃在芜湖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史上再树新的里程碑。


信义玻璃日产量500吨超白光伏玻璃生产线点火仪式

近年,全球光伏产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潮,据市场研究机构 Solarbuzz 的数据,2010年全球光伏市场安装量达到18.2GW,同比增幅139%。而相关数据预测,2011年国内主要光伏电池片和组件生产企业的产能扩张幅度将达到100%。太阳能光伏产业的高速发展,也为太阳能光伏相关产业带来极大的发展机遇。超白光伏玻璃作为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的重要材料之一,近几年的需求持续旺盛。

为了顺应市场需求,信义超白光伏玻璃不断扩大产业链,形成多辐射影响力,以此作为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突破口。2009年8月23日,信义玻璃首条日熔化量500吨的超白光伏玻璃生产线在芜湖信义工业园正式点火投产,产品一经推出就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销售额持续攀升。为了满足太阳能产业发展及市场需求,信义玻璃紧接着在2010年2月到4月份,在芜湖、天津投资开工建设了两条日熔化量为500吨的超白光伏玻璃项目。截止目前,信义玻璃在东莞和芜湖两地已拥有3条共计日熔化量为1300吨的超白光伏玻璃生产线,已成为国内较大的超白光伏玻璃生产商之一。

信义玻璃凭借技术领先的优势,不断扩大产能,积极发展低碳经济,着力推进低碳技术的应用,实施一批节能减排高技术项目,这将极大地推动信义玻璃在太阳能市场的发展,并为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

关于信义超白光伏玻璃

信义光伏事业部目前有三大光伏玻璃生产基地,分别座落在东莞、芜湖和天津。

信义超白光伏玻璃(东莞)有限公司,是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座落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路东信义工业园。

东莞拥有一条日熔化量为300吨的超白光伏玻璃原片生产线,并有与之配套的切割、磨边、清洗、AR 喷涂以及钢化的生产线,钢化年产能达500万平方米。

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是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座落在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鸣湖北路信义芜湖工业园。

目前,信义玻璃在芜湖已拥有2条日熔量为500吨的超白光伏原片生产线,并有与之配套的切割、磨边、清洗、AR 喷涂及钢化的生产线,芜湖也有先进的背板及 TCO 生产线。产品种类齐全、质量优良且技术含量高。2011年,芜湖超白光伏玻璃日熔量将达到1000吨。

信义玻璃在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投资建设光伏生产线,其也将配备一整套切割、磨边、清洗、AR 喷涂及钢化生产线。

信义玻璃光伏事业部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生产的光伏产品有以下四类:超白压花玻璃(原片、钢化片)、AR光伏玻璃、TCO 玻璃、超白浮法玻璃。

如需了解本公司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xinyiglass.com/

消息来源: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