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 LUXE 全球豪华房产经纪人网络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

Realty ONE Group
2023-12-14 23:35 4116

REALTY ONE GROUP  ONE LUXE 全球豪华房产经纪人网络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

拉斯维加斯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 是以目标为导向的现代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特许经营公司之一。公司三年前开设了豪华房产分部 ONE LUXE,此后全球会员人数激增,已吸引来自美国和七个国家的 1,000 名豪华房产认证专业人士。

Realty ONE Group旗下ONE LUXE
Realty ONE Group旗下ONE LUXE

ONE LUXE 的专业人士均接受过美国豪宅营销学院 (ILHM) 的培训,是各自市场上最杰出的经纪人。他们负责将高价房产挂牌销售,并为高端买家提供支持服务。

Realty ONE Group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uba Jewgieniew 表示:"ONE LUXE 专业团队汇聚了业内最有经验、最有毅力、最有干劲的人才,不断向客户展现卓越价值。他们倾尽全力为买家和卖家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包括高端营销推广展示、豪华房产陈设布置、高级虚拟看房服务等。我们很荣幸能支持他们为每一位寻求专业服务的客户提供最佳体验。"

自 2005 年成立以来,Realty ONE Group 凭借将经纪人放在首位的理念颠覆房地产行业,不断革新充满活力的品牌、商业指导服务和专有技术平台,以助力房地产专业人士加速取得更大的成功。除了 Realty ONE Group 提供的全部服务外,ONE LUXE 会员还可独享动态更新的豪华房产营销资源,接受 ONE 大学 (ONE.U) 提供的额外培训,加入智囊小组,以及获得在大量发行的 ONE LUXE 杂志上刊登房源和广告的机会。

2023 年,Realty ONE Group 获评《企业家》杂志 2023 年全球顶尖特许经营企业,并连续两年在《企业家》杂志竞争激烈的 2023 年 特许经营 500 强® 榜单中位列房地产特许经营企业排行榜 No. 1。 list

UNBrokerage 在业内享有盛誉,并在不断发展壮大,已拥有 19,000 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士,在美国 49 个州、华盛顿特区和 16 个国家和地区设有 400 多个办事处。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