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受邀参加深圳全球招商大会,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12-14 16:00 3533

深圳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12月8日,以"开创新格局 共享新机遇——投资深圳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参加了本次大会。

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参加了本次大会
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参加了本次大会

 


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政府新闻办、深圳市政府外事办、宝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集中展现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进展和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吸引了1000多名来自跨国公司和国内企业的代表,以及招商顾问参与,共同为深圳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在交流中,杨佳劼表示:"深圳海纳百川的包容性与开放性,生机勃勃的创新活力与发展潜力,为这座城市的国际化进程注入了强大动能,也更有利于外资企业发挥专业优势,支持新能源、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产业的海外拓展。TÜV莱茵扎根深圳近30年,凭借着在检验、检测和认证领域150余年的资源优势、技术积累,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技术和服务能力提升,与华为、比亚迪、大疆、华大基因等世界知名企业长期紧密合作,助力本土企业强化品质,开辟市场。未来,TÜV莱茵也将继续致力于发挥本地化团队的服务优势,推动先进制造业的升级转型,为深圳及全球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TÜV莱茵在产业融合、本地人才培养、业务创新等持续投入,并正着手在深圳规划建设"全球技术研发中心"及"区域检测运营中心",充分展现了TÜV莱茵在高新技术领域强化深耕,在深圳踔厉奋发、持续前进的决心。展望未来,TÜV莱茵将全力以赴支持深圳政府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以品质、技术、决心和热情全力引航深圳产业朝着高质量的目标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