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vin Group(复朗集团)任命全新领导层,开启增长新篇章

2023-12-08 18:00 7474

纽约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 Lanvin Group(复朗集团)(纽交所代码: LANV,简称"集团")董事会今天宣布,集团创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云女士因个人原因决定卸任集团职务,由复星国际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豫园股份董事长黄震先生接任集团董事长,大豫园商业发展集团联席董事长陈健豪先生为首席执行官。

董事会诚挚感谢程云女士自集团创立以来持之以恒的投入与奉献,并祝愿她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程云女士表示,"创立复朗集团并伴随它成长的这六年时光,无疑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充实的一段旅程。从2017年的一个想法开始,复朗集团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并在过去几年中持续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集团旗下拥有五个世界级时尚奢侈品品牌,在管理层带领下实现了品牌焕新和全球各个市场的增长战略。伴随着近期Lanvin Lab首个合作系列的成功落地,上周Sergio Rossi新任首席执行官的上任和即将宣布的Lanvin新任创意总监的加盟,我可以满怀欣慰地挥手告别。创意愿景已经明确,所有的基石已经奠定,复朗集团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来迎接下一阶段的持续增长。"

复朗集团新任董事长黄震先生目前担任复星国际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豫园股份董事长,并同时担任其他消费领域上市公司董事席位或董事长。

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陈健豪先生目前担任大豫园商业发展集团联席董事长。在此之前,他曾任寺库集团、新世界 K11 集团、九龙仓集团、世邦魏理仕集团、港铁公司、四季酒店集团等公司的高级管理职位。陈健豪先生拥有超过 30 年的高端商业管理经验,跨越了线上奢侈品平台、线下高端商业中心场景、超甲级写字楼、国际级奢华酒店等不同业态。他的上任正值复朗集团开启重要增长新篇章,预期将着力拓展其所有品牌在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市场的零售扩张。

黄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陈健豪先生成为复朗集团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他在房地产和消费领域的丰富经验,将为推动集团的下一阶段增长和全球扩张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陈健豪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发展阶段加入集团。我们旗下各个品牌的管理层都非常出色,对于未来几年已设立明确的创意方向和全渠道消费者互动战略,在全球市场范围内的巨大潜力和机遇清晰可见。"

 

 

关于Lanvin Group

Lanvin Group(复朗集团)是一家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2022年12月起以"LANV"为代 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复朗集团旗下品牌包括法国历史悠久的高级时装屋Lanvin、奥地利高奢贴身服饰品牌Wolford、意大利奢侈鞋履品牌Sergio Rossi、美国奢 华女装品牌St. John以及意大利高端男装制造商Caruso。凭借创新理念和与行业领先合 作伙伴建立的独特战略联盟,复朗集团通过战略投资、产业运营和对全球增长最快的时尚 奢侈品市场的深入了解,致力推动旗下品牌的全球扩张,实现可持续发展。详情请参阅网站:www.lanvin-group.com。浏览投资者简报,请前往:https://ir.lanvin-group.com

问询:

媒体
Lanvin Group
Miya He
miya.he@lanvin-group.com

投资者
Lanvin Group
James Kim
james.kim@lanvin-group.com

消息来源:复朗集团
相关股票:
NYSE:LA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