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 Medical Solutions 宣布 STAND 关键临床试验完成入组

Micro Medical Solutions
2023-12-07 21:52 3220

临床研究人员已完成涵蓋 177 名患者的随机对照研究 STAND(MicroSTent 外周血管支架用于治疗膝下动脉疾病的临床评估,NCT03477604)的入组工作。

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Micro Medical Solutions (MMS) 是一家微血管介入疗法领域的创新企业,致力于改善相关疗法的临床效果和严重肢体缺血/慢性威胁性肢体缺血 (CLI/CLTI) 患者的生活质量。该公司近日宣布已完成美国关键临床研究入组,以评估 MicroStent 系统与当前标准护理方式,即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 (PTA) 相比的安全性和有效性。MicroStent 系统已通过 CE 认证,获准在欧洲经济区 (EEA) 范围内使用。

STAND(MicroSTent 外周血管支架用于治疗膝下动脉疾病的临床评估)在本月初招募到最后一名患者,标志着本次研究的顺利完成。MicroStent 是一款血管支架,专门用于实现和保持胫腓动脉血管的通畅性,改善血流状况和伤口愈合效率,从而减少因进行性外周动脉疾病 (PAD) 引发严重肢体缺血 (CLI) 而需膝下截肢的患者。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 Palm Vascular Centers 首席研究院的 Robert E.Beasley 博士表示:"我要感谢研究人员和研究团队,在帮助情况复杂且困难的患者群体时所展现的敬业、积极、合作精神和辛勤的付出。我很高兴能继续为公司提供专业科研知识,并在合适的时候一起探讨研究成果。"

临床事务部副总裁 Rita Jacob 评论道:"CLI/CTI 是 PAD 最严重的临床表现。我们很高兴能通过逐步充实数据来进一步了解血管内介入疗法的影响及其对伤口愈合、保肢治疗和患者生活独立性的影响。我们要为参与本次研究的患者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本次研究的目标,就是要证明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降低截肢率,继而降低与失去肢体相关的可怕死亡率。"

行政总裁 Gregory Sullivan 表示:"我相信 MMS 迈出的这一步足以令人振奋,毕竟每天都有数百万名患者在与 CLI 斗争,也有大量临床医生在努力治疗和照顾这些患者。MMS 研发 MicroStent 平台旨在满足患者需求,很高兴我们距离将 MicroStent 交到美国 CLI 介入治疗医师手中又更近一步。"

如需进一步了解 Micro Medical Solutions,请访问 www.micromedicalsolutions.net

消息来源:Micro Medica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