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璀璨,点亮圣诞丨相约香水湾君澜平安夜晚宴

杭州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圣诞夜的脚步追赶着日子,跨过一年的时光又走到我们身边,也许没有一场浪漫的飘雪,但在香水君澜度假酒店有一份味道蓄势待发,准备覆盖宾客的味蕾。


雪花、热红酒、冷杉、炉火、欢笑弥漫着节日的气息,圣诞的大门即将敞开,我们将满满仪式感和丰盛美食汇集于此,精彩活动和琳琅美馔伴宾客开启圣诞季,为宾客创造甜入心扉的圣诞回忆,在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与挚爱亲朋共享奇梦时光,香水君澜的圣诞记忆让每一个片刻都令人心动不已,每一款精致美食匠心制作,只为宾客感受节日的缤纷,让味蕾体验极致的欢愉,细细品味之下,每一口都是值得回味的独特享受。

海鲜BBQ、菲律宾乐队现场演唱、 别墅客房抽奖,圣诞与美食的碰撞,美味海鲜BBQ自助大餐,各类扒类、火鸡,圣诞特有的精致甜品,香味四溢的美酒,种类应有尽有,让宾客满足口福之欲, 可爱的圣诞老人、精彩的游戏互动,精彩的乐队演唱,现场别墅客房抽奖活动,更多大奖等您来现场揭晓


星光浪漫,华灯璀璨,钟声响起,欢聚圣诞,平安夜海鲜BBQ晚宴已备好,在这个温馨与美好的平安夜,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值最美的期待,开启圣诞节暖心之旅吧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