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五矿君澜酒店即将推出圣诞季特别活动

杭州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北京五矿君澜酒店即将换上节日盛装,与大家一起踏入非凡圣诞之旅。


「圣诞•欢聚晚宴」

圣诞中的餐厅飘荡着充满活力的音乐,散发温暖的灯光,小丑和川剧表演带来了欢快的笑声,为寒冷的冬夜,带来了恰如其分的圣诞氛围

餐具闪烁着明亮的光泽,五颜六色的菜肴犹如精美的画卷,糖果和丰富的水果蛋糕它们散发出诱人的甜香,圣诞的魔法弥漫在空气中,星星点点的灯光勾勒出温馨的夜晚画卷,挂满彩灯的街头,微风轻拂,是天使在轻声述说着平安和喜悦的故事。

「圣诞•童趣时光」

开心笑容在绽放 快乐歌谣在传唱,酒店圣诞期间亲子活动也不容错过,森林动物汇、水果大作战、宝宝厨房……孩子一天待在酒店也不会闷,不仅如此,除了日常亲子活动外,参与圣诞晚宴的小朋友们还可以参加 圣诞专属亲子活动,巧克力房子制作 、 圣诞水晶球DIY 、 创意绕线画......享受惬意的君澜度假时光。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