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姆龙立石文雄接受大连市荣誉市民称号,并参加大连行活动

2023-12-07 15:19 2036

上海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11月27日至11月29日,欧姆龙集团名誉顾问立石文雄应大连市政府邀约,出席并参加了大连市荣誉市民大连行活动(以下简称"大连行活动")。

大连市委、金普新区、商务局及市外办、市友协等各级领导会见了立石文雄,并举行了"大连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

立石文雄向大连有关方面对欧姆龙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很高兴继我的兄长立石义雄于2004年被授予‘大连市荣誉市民'称号后,我也获得了该项荣誉。1991年欧姆龙在大连投资第一家制造企业,今年迎来了成立30周年纪念。因此,这个荣誉不仅仅属于我个人,也属于欧姆龙大连全体员工,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未来,作为大连市荣誉市民,也作为日本经团联日中经协的副会长,我将积极对外推广大连的独特魅力和优势,为大连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在大连行活动期间,立石文雄还出席了于大连市规划展览馆举办的"精英讲堂"活动,围绕欧姆龙的企业理念经营发表了主题演讲。他指出:"每一个时代,欧姆龙都立足技术,发起革新,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以作为社会问题和需求的解决方案,这些革新和创造背后的原动力正是欧姆龙的企业理念——‘创造更美好的社会'。同时,欧姆龙也通过多种举措,使得内部形成了有更多员工勇于挑战解决社会课题的企业风气和文化。面向未来,欧姆龙将继续以企业理念作为所有活动的根本,并为促进企业理念的渗透和实践,采取各种举措,致力于长期战略规划‘Shaping the Future 2030'三大目标愿景的实现。"

立石文雄名誉顾问就欧姆龙企业理念发表主题演讲
立石文雄名誉顾问就欧姆龙企业理念发表主题演讲

大连市是欧姆龙集团在华最早的投资地区之一,承担欧姆龙健康医疗生产、物流、销售和研发的重要基地作用。而于1991年成立的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是欧姆龙集团在华投资的第一家独资企业。历经三十余载发展,目前,欧姆龙在大连拥有员工近1,500人,并构建起辐射全球的供应链架构。近年来,欧姆龙稳步加大了对大连市的投资:2023年,欧姆龙完成了对大连的健康医疗事业扩容升级,完善了其在大连的研发、生产、供应一体化战略布局。

立石文雄现任欧姆龙集团名誉顾问,于1975年进入欧姆龙集团工作,并于2013年6月至2023年6月担任欧姆龙集团会长一职,他拥有工学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