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oup14 Technologies 增强知识产权领导力,加速提升满足亚洲硅电池技术需求的能力

Group14 Technologies
2023-12-07 11:20 10205

该公司在韩国的最新专利为不断扩大的专利组合锦上添花,确保其专有技术、产品和生产工艺覆盖全球。 

华盛顿州伍丁维尔和韩国东滩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先进硅电池技术制造商和供应商 Group14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公司在韩国的技术、产品和制造工艺获得了进一步的知识产权保护。这些成就能够支持原始设备制造商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OEM) 和向全球电动车和消费电子行业供应电池的电池制造商等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Group14 Technologies 增强知识产权领导力,加速提升满足亚洲硅电池技术需求的能力
Group14 Technologies 增强知识产权领导力,加速提升满足亚洲硅电池技术需求的能力

Group14 首席执行官 Rick Luebbe 表示:"亚洲是 Group14 的一个关键市场,我们的消费电子和汽车客户对先进硅电池材料的需求仍然居高不下。"随着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加速生产,巩固我们在各地区市场的专利组合,能够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供应硅电池材料的全球战略提供支持。"

Group14 与 SK Inc. 成立于 2021 年的合资企业 SK materials Group14 Co., Ltd. 已 在韩国尚州建成一家电池活性材料 (BAM) 工厂,用于生产 Group14 的 SCC55 ™技术。目前,合资企业 BAM 工厂的初始化模块正处于调试阶段,其 SCC55 ™生产能力将达到 2000 吨,相当于每年生产 10 GW 硅电池。合资企业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交付材料,这将使 Group14 能够满足行业的双重采购要求,并从北美和亚洲的工厂向全球汽车行业提供 SCC55 ™材料。

名称为 "硅碳复合材料的制造"和"多孔纳米特性硅材料和碳材料的复合材料"的这两项专利加强了公司对其发明的保护能力。由此可以看出 Group14 的产品和工艺创新方式。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允许公司的创新硅电池产品和新型制造工艺制造其专有的硅负极材料,这些专利是公司全球范围内广泛专利组合的最新补充。

Group14 首席技术官 Rick Costantino 表示:"获得我们的知识产权组合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制造产能,并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市场客户提供关键的多重采购能力的手段。""随着我们与 SK Inc. 在合资工厂完成调试阶段,我们开始看到客户的巨大需求,他们已经开始为他们的设备和车辆预订 SCC55 ™。"

消息来源:Group14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