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春逢盛世 奋进新征程--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获颁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2023-12-07 09:03 2526

上海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1日,北京大学医学部榜样·同行 青春逢盛世 奋进新征程2019-2020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奖典礼召开。卫材中国北中国准入部高级大区经理张亚琼代表卫材中国参加颁奖典礼。本年度,共有40名成绩优异的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奖学金,10名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助学金。

张亚琼(右二)与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合影
张亚琼(右二)与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合影

卫材中国自2012年开始,连续12年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设立奖助学金,至今已惠及600名医学部学生。


卫材中国的企业理念是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我们将患者利益和公众健康放在首位,满足其多样化需求,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我们衷心祝愿学子们刻苦学习、努力奋进,殷切希望获奖学生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共同为"关心人类健康"服务。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