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诞音乐之王" Trickster 引发强烈的反响,其 YouTube 视频播放量达到 50 万

Trickster
2023-12-07 06:00 2964

争夺圣诞排行榜榜首可不是开玩笑

伦敦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来自林茨的奥地利歌手兼企业家 Trickster 将发行其圣诞经典混搭融合作品Silent Night vs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该作品由 Trickster Recordings 制作 ,并由 Absolute 唱片公司发行,其故事在社交媒体上获得广泛支持,在 YouTube 上的累计视频播放量超过 50 。除此之外,"圣诞音乐之王" David Foster[16 届格莱美奖得主,史上 4 张最热销圣诞专辑的制作人],也公开表示,将Trickster称作"一缕清风"。怀旧的情感和浓烈的节日温馨交织在一起,这正是你一直梦寐以求的 "圣诞鸡尾酒":让我们举起蛋奶酒。Trickster 希望为每个家庭带来欢笑和喜悦!

这首爆款单曲的视频拍摄于著名的松林制片厂 (Pinewood Studios),也就是 James Bond 系列电影的拍摄基地。视频中,全球最杰出的舞者们翩翩起舞,再现了新奥尔良风圣诞派对惊人的节日氛围,充满了 1940 年代的风格和复古魅力。创作这部圣诞大片的团队曾有过《指环王》、《碟中谍》、《独立日》等影片的成功经验,因此,这将是一部真正跻身圣诞电影经典的佳作。Trickster的圣诞专辑有望大卖,成为当季最畅销且最卓越的原声带之一。Trickster的人生经历犹如一部他个人的电影,但现在让我们一同先专注于他的音乐吧……

由 Richard Flack [Joe Strummer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与 Trickster 本人共同担任制作人,将最受欢迎的季节性曲目在伦敦著名的录音工作室 Angel和 RAK中巧妙融合,最后在 Abbey Road 进行混音。制片人Guy Chambers[ Robbie Williams]也参与了项目的制作。Silent Night vs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创作演绎阵容豪华,由格莱美奖获奖合唱团 The Swingles和声,声名卓著且才华出众的 Callum Au[Quincy JonesMichael Bublé] 编曲并担纲演奏。

Trickster 的音乐直击人们的心灵。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天才,其音乐创作涉足摇滚、流行、摇摆和电子领域,与音乐圈顶尖人才合作,以最精湛的手法赋予其作品生命。Silent Night vs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紧随Still Kicking》之后发布,而后者已在全世界范围内播放。

所以,今年务必要体验一次Trickster 风格的圣诞:绝对比平时更加充满惊喜,绝不会让您感到无聊!除此之外,Trickster 兴奋地宣布,他将于 2024 年推出首张专辑。圣诞节歌单上绝对不容错过Trickster的歌曲。

 

Trickster
Trickster

 

 

消息来源:Trick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