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umtalakat 推出碳抵消平台“Safa”

Mumtalakat
2023-12-04 19:17 11668

巴林麦纳麦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Bahrain Mumtalakat Holding Company (Mumtalakat) 是一家巴林王国的主权财富基金,其于今日宣布将推出自愿碳抵消平台 Safa,旨在帮助企业和个人通过加入示范性气候倡议,更好地理解并管理自身的碳足迹。此时正值巴林王国参与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办的  COP28

在评价本次盛会时,Mumtalakat 行政总裁 Shaikh Abdulla bin Khalifa Al Khalifa 阁下表示:“我们强调对各个领域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坚信当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努力时,才会发生真正的转变。个人和企业可借助 Safa 减少其碳足迹,并积极参与建设更加环保的未来,为巴林王国到 206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做出贡献。 

Safa 的补偿服务并非脱碳的替代方案;而是专注于提高人们的意识水平、教育社区并为个人和企业提供行动力。在难以减少排放的领域,如旅行、住宿和物流,Safa 提供了简便易用的抵消效应,从而为关键的脱碳努力提供支持。其旨在通过直接与大家日常的应用程序集成,将服务带到用户的身边。

这一新推出的简便平台,是巴林王国致力于利用科技和创新为核心,以更快速、经济和高效的方式实现 2060 年净零排放目标的体现。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可以通过访问该平台来实现高品质、国际认证的碳信用转型,以计算并抵消其碳排放。这些碳信用额度被分配给致力于减少或消除温室气体排放的国际环保项目,未来计划将其范围扩大,以包含本地和区域性项目。

Safa与气候科技公司CHOOOSE™️合作,提供先进的软件即服务 (SaaS) 平台,旨在促使所有人采取气候行动。该平台可帮助 Safa 的合作伙伴获取可靠的碳排放信息,并提供可行的气候解决方案。

关于 Mumtalakat Mumtalakat 是一家巴林王国的主权财富基金。Mumtalakat 致力于通过对健全的财务、战略和治理原则的长期投资来增加巴林的财富,其持有 50 多家商业企业的股份。投资组合涵盖工业制造、金融服务、电信、房地产、物流、消费品、医疗保健和教育等多个行业。

有关 Mumtalakat 的更多详情,请见 www.mumtalakat.bh 

消息来源:Mumtalak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