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希望工程-宝洁同乐日活动在广州完美收官

宝洁
2023-12-04 18:56 2958

广州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近期,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宝洁公司携手主办的"2023年希望工程·宝洁同乐日"活动在广州圆满落幕。这也标志着时隔三年后,同乐日活动再度启动,来自黑龙江、安徽、湖南、云南四个省份的七所宝洁希望小学的共计84名师生齐聚广州,展开了为期五天的丰富研学之旅。

4省7校希望学子齐聚广州,迎来多彩研学之旅

五天的时间,孩子们感受到了广州塔的雄伟、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生动、团一大纪念馆的历史沉淀和广东科学中心的科技奇观,展开了一场多元化而难忘的研学之旅。通过与动物近距离互动、感受科学知识的实际运用,他们在活动中不仅拓展了眼界,更深刻领悟了知识的乐趣。

希望工程公益课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希望工程发展历程介绍和一个个受助生的故事,孩子们对希望工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在心灵深处播下了希望的种子。而温馨的生日联欢会,则成为这段旅程的完美谢幕,孩子们在欢笑中度过了一个难忘、愉快、感人的时刻。这次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知识的滋养,更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对社会的责任感。

宝洁同心助学,同乐日与黄埔工厂带来守护健康之旅

在活动期间,孩子们参与了宝洁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捐赠仪式,并亲手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了宝洁公司和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一幅精致的剪纸画、用五谷杂粮拼成的希望工程标志、富有童真的画作、象征吉祥平安的泥塑、一曲欢快活泼的《你笑起来真好看》歌舞,都传递着孩子们最真挚的心意和满满的祝福,使捐赠仪式现场充满了温馨和感动。

孩子们还参观了宝洁黄埔工厂,亲身感受了现代化工厂环境。来自宝洁舒肤佳和佳洁士品牌的员工志愿者为宝洁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科学洗手和科学刷牙的公益课程,让孩子们在参观的同时也获得了丰富的健康知识。当天正值工厂的可持续发展活动日,孩子们也积极参与趣味小游戏和互动体验,深入了解可持续发展的内涵。

期待在未来,这些孩子们能够持续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健康快乐地成长,也期待孩子们能够将这次的经历融入成长的征程,怀揣热爱,成为更有责任心、关爱社会的新一代。

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参加宝洁同乐日活动
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参加宝洁同乐日活动

宝洁公司支持希望工程介绍:

从1996年至今,宝洁公司已经连续27年支持希望工程,从为学校捐赠物资、改善硬件环境到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从授人以鱼转变为授人以渔。宝洁坚持深化公益创新,助力更多孩子快乐成长。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