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继续在华扩张,首家希尔顿酒店&度假村进驻湖南

2011-03-17 19:45 5353

拥有374套客房的希尔顿株洲酒店预计将于2013年开业

上海和弗吉尼亚州麦克林2011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与大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管理协议,在湖南省第二大城市株洲兴建一家希尔顿酒店&度假村。酒店共拥有374套客房,预计将于2013年开业,是希尔顿全球在湖南的首家酒店。希尔顿株洲酒店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约有50分钟车程。

希尔顿全球亚太区总裁 Martin Rinck 说,“去年我们在中国共开业了六家新酒店,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无锡和海南,极大地巩固了希尔顿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地位。株洲既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又是湖南省主要的经济发展区,拥有战略性的地理位置,对国际、国内游客具有巨大的吸引力,我们相信希尔顿株洲酒店必将赢得休闲和商务游客的青睐。”

希尔顿酒店&度假村全球负责人 Dave Horton 表示,“株洲的经济正在向着多元化方向迅速扩张,在这座新兴的城市中,新建的希尔顿酒店定将成为标志性的住宿之选。我们有信心把希尔顿株洲酒店建成展现希尔顿品牌卓越设计、优质服务与热情的典范。”

希尔顿全球中东&亚太发展高级副总裁 Andrew Clough 说,“自2010年以来,我们已签订了近40份关于在中国新建酒店的管理协议。其中超过30家都位于二线甚至三线城市,包括湖北武汉、宜昌、山东青岛、广东中山等等。这次与株洲大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合作标志着我们首次入驻株洲。株洲是发展迅速的三线城市,在我们的中国发展战略中有着重要位置。”

株洲大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现代物流、城镇建设和教育。大汉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私营企业。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说,“作为湖南省知名企业,大汉在湖南省百强企业中排名第17位,在全国钢贸企业百强中排名第6位。我们相信,希尔顿全球与大汉的合作将提升整个株洲地区的酒店业水平,对湖南省的经济发展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湖南位于长江以南,距上海约1000公里,北京约1200公里。株洲地处湖南东部、湘江中游,是华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它和湖南省省会长沙以及湘潭一起构成了湖南省重要的经济发展区。

目前,希尔顿国际在中国管理了17家酒店,共四个品牌,分别是:华尔道夫酒店&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度假村和希尔顿逸林酒店。同时,希尔顿国际旗下的酒店品牌在中国还有超过60家在建酒店。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酒店&度假村是酒店业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从就职舞会、好莱坞颁奖典礼到商务活动、纪念日庆典,希尔顿见证了世界历史的发展、商务合作的实现与特殊庆典的举办,同时又提供了远离这一切的世外桃源。作为希尔顿全球的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度假村延续了品牌的创新传统,积极开发新产品与服务,满足全球旅行者不断提高的品味与需求。超过144,000名员工竭诚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酒店&度假村的关怀、重视与尊重。今天,希尔顿酒店&度假村已在全球76个国家拥有超过540家酒店,希尔顿品牌的名字几乎已成为“酒店”的代名词。了解关于希尔顿的最新消息,请登录 www.hiltonglobalmediacenter.comwww.hilton.com。社会化媒体用户可浏览www.twitter.com/hiltononlinewww.facebook.com/Hiltonwww.youtube.com/hilton。希尔顿酒店&度假村是希尔顿全球旗下十大著名品牌之一。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旗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型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2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2个国家,拥有逾3600家酒店60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逸林(Doubletree)、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Hampton Inn & Suites、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hilton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