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宣布签约长沙康莱德酒店

2013-10-28 10:00 9071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与湖南新楚擎天广场项目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管理协议,在湖南省会长沙打造华中首家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长沙康莱德酒店预计将于2017年开幕,届时将成为国内外高端商旅人士在长沙的首选酒店。

长沙康莱德酒店位于长沙市内300米高摩天大楼顶端,预计于2017年开幕

上海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与湖南新楚擎天广场项目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管理协议,在湖南省会长沙打造华中首家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长沙不仅是中国重要的区域国际贸易中心,而且独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蕴。长沙康莱德酒店预计将于2017年开幕,届时将成为国内外高端商旅人士在长沙的首选酒店。

“长沙不仅是华中地区崛起的经济金融中心,同时拥有蓬勃发展的旅游业,这为当地的酒店业带来了绝佳的发展契机,我们很荣幸宣布签约长沙康莱德酒店,有利于巩固我们在中国的奢华酒店网络。”希尔顿全球奢华品牌负责人约翰.范德斯利斯(John T. A. Vanderslice)表示:“长沙康莱德酒店浸染于长沙浓郁的历史文化氛围之中,有望加强希尔顿全球在这一快速发展的中部重镇的品牌张力,以满足当地新兴的奢侈品消费需求。”

“我们的增长策略重心是将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引入中国重要的门户城市;长沙现已成为国际游客前往华中地区旅游的中转枢纽,自然成为我们的不二之选,”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项目发展高级副总裁李威豪(Francis Lee)表示:“2012年,长沙共吸引了4,900万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游客人数同比增长了13%。我们期待着长沙康莱德酒店能为游客提供独具一格的奢华风格与超乎想象的入住体验。”

长沙康莱德酒店距离长沙国际机场仅约25公里,距长沙火车站0.5公里。酒店邻近中央商务区、政府部门以及大型购物区。长沙康莱德酒店将位于300米高的新摩天大楼顶层,宾客在此可鸟瞰古城的绝美景色。酒店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拥有280间宽敞的客房与套房,内部设计弥漫着浓郁的东方风情。

与其他20多家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一样,长沙康莱德酒店还为全球奢华旅行者提供一项灵动的个性化服务,即康莱德礼宾部移动设备应用(Conrad Concierge )。这是业界首个以服务为目的打造的高科技项目,完全将康莱德品牌旗下的所有酒店管理系统整合在一起,令商旅人士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移动设备安排入住事宜。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在全球热门的度假胜地建立起完善的奢华酒店及度假村运营网络。如今,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已分布于全球五大洲众多世界门户城市以及著名度假胜地,其中包括在大中华地区运营的五家酒店,分别是香港港丽酒店、澳门康莱德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大连康莱德酒店以及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媒体可登陆news.conradhotels.comwww.conradhotels.com网站了解更多有关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的信息。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