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北顶流"五常大米入奶茶, CoCo都可推出原磨米乳新品

2023-12-01 13:30 3322

上海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你喝啥呢?"、"来,你尝口,真敞亮,用的是五常大米。"、"你别说,这五常米乳嘎嘎好喝。"、"来都来了,不整一杯?"

被东北老铁盖章认证的,正是CoCo今年冬天上新的原磨米乳新品,东北顶流五常稻花香大米与武夷山大红袍的双向奔赴,让你梦回日思夜想的快乐老家


这杯米乳,为何格外清香?

尝到CoCo米乳新品的消费者第一反应是:"这杯米乳真的嘎嘎香"。入口绵密,入鼻醇香,"嘴尖"的食客一口便能分辨出这绵密醇香来自食材本味。更准确地说,是来自米乳。

开盖便能闻到一股浓郁、自然的米香,"这种香味和小时候闻到自家米缸里的新米香味很像",一位顾客如此描述。为了这口独特的香气,CoCo在尝试了市面上大部分的大米之后,认准了只有五常稻花香大米才能达到此水准。

而大米健康、天然、养生的标签,让年轻人自带亲切感。不管是关注健康的年轻人还是更讲究营养的老幼年龄段人群,都能在一口米香中感受到自然的滋养。这杯米乳,不仅暖胃,更是暖心。

百搭米乳,还能搭茶和咖啡?

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主食之一,米香亲切又低调,由大米原磨而成的米乳具有高度的适配性,和茶、咖啡搭配时更衬托出两者的香气。沿着这个思路,CoCo推出了「鲜芋系列米乳」、「奶霜大红袍米乳」和「米乳拿铁」。

「鲜芋青稞米乳」每日现蒸现捣的鲜芋块和来自西藏日喀则高海拔的青稞,健康饱腹、谷香四溢。「奶霜大红袍米乳」则是一款咸味奶茶,没有配料的锦上添花,米乳的清香、奶霜的咸香与大红袍的浓郁茶香层层递进。「米乳拿铁」则走"中西结合"的路线,以温柔的米乳冲淡咖啡的清苦,咖啡的油脂又激发出米乳的香浓。


素有"茶中状元"之称的武夷山大红袍茶汤,也是米乳产品的杀手锏。浓郁茶汤高扬持久,混合着米乳的柔和,让老茶客觅到了传统茶道之精髓,也让茶小白直观体验了一把"好茶真香"之感。

东方岩韵,怎么征服年轻人?

CoCo大红袍鲜叶选自武夷山核心产区,仅在谷雨后的晴好天气以"三叶中开面"为标准采摘,以保证茶叶既不过嫩又不过老。武夷山的微域气候和丹霞结构孕育出了独特的岩骨花香,乾隆评价武夷贡茶时,题诗咏道"就中武夷品最佳,气味清和兼骨鲠",其实是在说一种"岩韵"。

这份"岩韵",经历了"萎凋、做青、炒青、揉捻、干燥等九道传统制茶工序,发酵12小时以上,反复做青、多次复焙,总耗时7天,只为造就啜之有骨、厚而醇、润滑甘爽之味。


CoCo每年秋冬季都会回归"大红袍"系列。一杯好茶的背后,是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年轻化茶饮体验、是对中国茶文化的汲取与滋养、更是在品味"香、清、甘、活"的同时,创造出文化认同和心灵愉悦。

米乳系列的上新,加上大红袍系列的回归,也在今年冬天丰富了CoCo的产品矩阵。得益于研发团队的创新精神,CoCo再一次以产品打动消费者,践行了"有都可,才惊喜"的品牌主张。

消息来源:CoCo都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