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股份助力上海超8000家"爱心妈咪小屋"及哺乳室落地

2023-11-30 21:34 3422

小屋见大爱

上海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11月29日,上海工会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暨"爱心妈咪小屋"十周年主题活动举办。十年前,上海市总工会与中智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智股份")共同发起,在全国工会系统率先建设服务女职工特殊需求的"爱心妈咪小屋"。项目旨在为职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为职业女性安然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提供人性化的温馨服务。

截至目前,上海各类小屋及哺乳室超8000家落地机关企事业单位、楼宇、园区等,其中四星级及以上小屋2109家,150多家位于街道、商场、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向社会开放的小屋电子地图在上海市政府"随申办"、上海市总工会"申工社"公众号上可查询,方便有需求的女性就近使用。

中智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陶骏现场分享
中智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陶骏现场分享

中智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陶骏分享了"爱心妈咪小屋"背后的温暖故事。他表示,十年来,中智股份配合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承担了爱心妈咪小屋创建办公室的职责,运营妈咪小屋微信公众号,每年在8月母乳喂养周等节点,组织主题活动;为新建小屋配送铭牌、礼包以及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开设妈咪课堂、线下沙龙,为有需求的企业配送课程上门;配合市总女工委开展星级小屋评定。促进小屋"量增"的同时,不断提升创建质量。

作为人力资源服务"国家队",中智股份依托丰富的社会资源优势,为小屋招募多元化合作伙伴,发动爱心企业参与小屋建设。本次活动特别筹募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向爱心妈咪小屋捐赠了孕产妇配方奶粉和除菌笔。

上海市职工帮困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何惠娟为两家爱心企业授予捐赠证书
上海市职工帮困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何惠娟为两家爱心企业授予捐赠证书

十年暖心路,小屋见大爱。作为中央企业,中智将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和履行,在创建家庭友好型工作场所的各项工作中,持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平台效能,在小屋扩建、提质升级、数字化运营等方面提供多维度支持和帮助,助力铿锵玫瑰在职场上阔步向前,绽放更璀璨光芒。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