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高水长•千金一诺 -- 上交大高金FMBA湾区业界导师交流及感恩晚宴活动圆满举办

2023-11-29 13:03 2730

深圳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高金不仅有课堂中传道授业的大师,更为同学们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行业大师。多位资深业界导师携手同学们相伴成长,提供职业发展和人生方向的专业指导。

2023年11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业界导师交流及感恩晚宴活动(湾区)在深圳汉京金融中心隆重举行。业界导师感恩晚宴是SAIF金融MBA项目组一年一度的盛事,旨在向长期帮助高金学子的面试官和业界导师表达感恩之情。

来自大湾区深圳、广州、香港、东莞各行各业的资深业界导师,奔赴而来,与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FMBA项目助理主任、大湾区中心负责人何智敏老师、以及张雅各、潘璐、刘曼琳、李雅晴等多位项目组老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难得的时刻。

感恩活动由何智敏老师主持,她出场并带出SAIF FMBA全国班(湾区)及大湾区中心建设历程回顾的纪录片。从2021年4月伊始,SAIF首进大湾区,开启金融MBA全国班(湾区)招生,这三年来,各位业界导师参加共18场面试、超过40场行业分享讲座。导师们的深情付出是SAIF大湾区中心和湾区班所有同学的力量源泉、底气所在。SAIF大湾区中心于2023年3月正式开启,落成了长期教学点。这些显著的成绩,离不开业界导师携手创造的宝贵资源和机遇。

“山高水长·千金一诺”上交大高金FMBA湾区业界导师交流活动
“山高水长·千金一诺”上交大高金FMBA湾区业界导师交流活动

倪海英老师代表学院项目组致辞。正如蔡元培先生《就任北京大学校长之演说》中讲述的那样,倪老师阐述了SAIF金融MBA项目办学理念的"纯粹"和业界导师教育目标之"崇高"。

"大学者,研究高深学问者也",因此,学院对于学生的培养,"抱定宗旨",引导学生"为求学而来",同学们"砥砺德行",树立远大目标,为建设"金融强国"贡献力量。同时,"敬爱师友",导师与学生之间、同学之间互相友爱、团结共进。

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
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

随后,倪海英老师和资深导师苏波老师、吴艳莉老师为面试官颁发证书,感谢各位面试官在这三年来持续为高金MBA全国班(湾区)选拔优秀考生。

潘璐老师对业界面试官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班主任刘曼琳老师展示了22级、23级两个年级的湾区班学生最新动态和成长历程,张雅各老师详细介绍了"高金领航计划"导师项目在全国各地开展的情况。

湾区首期班学生在今年三月份开始加入高金领航计划,参与领航计划的大湾区三十多位业界导师,通过一对一交流、讲座交流等多种方式,为同学们提供跨领域和跨周期的职场燃料库。得到悉心帮助和指导的同学们,纷纷用视频的形式向导师传递自己的感恩心声。

于深圳南山区的云端处,在落日余晖的环绕中,业界导师们互相交流,畅谈分享彼此的经历和感悟,共同感受SAIF 大湾区中心的温暖和力量。

“高金领航计划”导师合影
“高金领航计划”导师合影

"高金领航计划" -- 旨在搭建业界与学界交流合作的桥梁,既帮助学生提升自主学习和实践、专业发展能力,也重视学生通识教育,促进其全面且有深度的发展,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建立国际视野,关注全球金融治理问题,为学生成为领军人才和商业领袖提供长足而有力的支持。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所成念吾师。感恩所有业界导师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以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经验智慧,为同学们的人生和职业发展赋能。

消息来源:SAIF 金融MB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